当前位置:易道网 > 风水知识 > 办公室风水 >

生肖和办公室风水布局

来源:算命网免费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生肖作为中国古老文化的一部分,有着较为浓重的历史与文化。在术数方面,根据生肖特点布局办公室风水来调整办公气场给出的建议如下:

  属猪属鼠属牛的朋友,可以面向北方,以蓝色黑色基调为主,或多使用水类的饰品。

  属虎属兔属龙的朋友,可以面向东方,以绿色基调为主,或多使用木类的饰品。

  属蛇属马属羊的朋友,可以面向南方,以红色基调为主,或多使用火类的饰物。

  属猴属鸡属狗的朋友,可以面向西方,以白色基调为主,或多使用金属类的饰品。

  此外,属牛属龙的朋友,也可以面向东北或东南,以冷色调为主,或多使用天然玉石或泥土类的饰品。

  属羊属狗的朋友,可以面向东南或西北,以暖色调为主,或多使用火制陶瓷类的饰品。

  还有一个总的原则,就是无论什么生肖,或无论喜忌与否,都不宜背靠门窗,否则会缺乏贵人扶助、工作热情与发展空间。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