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八字合婚 >

女人旺夫的八字特征

来源:算命网免费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女人旺夫的八字特征:

  第一,八字中官星为喜用的五行,旺而逢生的;或八字中官星为忌讳的五行,弱而受制的;这两种情况,都是旺夫的预示。

  因为女命是以官星为夫,故官星为用神旺而逢生的,则能够帮助丈夫成功;官星为忌神弱而受制的,则能够把丈夫培养成材。故从一个女命八字中,也能看出丈夫的成就如何。

  第二,八字中某种五行旺而较多,恰好为丈夫需用五行的。

  夫妻的和谐与否,也是讲究五行互补的。如果一个女命八字中,某一种或两种五行,非常旺盛而且较多,这两种五行,恰好又是丈夫需用的,正好补充了丈夫的用神,则非常有利其事业成功和人生运势,故这样的女命八字也是旺夫的。比如丈夫需用水,而妻子八字水旺,则从客观上为丈夫补充了水;在水所代表的方面会应大吉;水为财则财旺,水为官则业兴,水为印则成名……

  第三,八字中性格温柔性趣正常的。

  夫妻幸福与否,除了日常生活以外,更重要的一个方面,还在于性生活;没有性生活的“无性夫妻”,几乎是不能维系一个家庭的。性生活包括性格脾气是否和谐,性趣是否相投,性欲是否旺盛等等多个方面。

  性格脾气是性生活的前奏。一个温柔多情的妻子,很能招至丈夫的疼爱,两人幸福恩爱的次数也多,丈夫也能精和充沛地投入到事业中。

  一个女命八字中,如果印星为用旺而逢生,或日主自坐用神印星,一般性格比较温存可人。如果日坐桃花,或官坐桃花;或日坐辰丑,或八字中水旺,也表示与丈夫性趣协调,性生活和谐。这样的女命,能够使丈夫精力充沛,投入到工作事业中,获得相应的成功。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