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风水知识 > 办公室风水 >

企业老总办公室风水布局原则

来源:算命网免费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企业老总办公室风水布局原则:

  1、门:进则通,出则畅。

  2、椅:坐则稳,立则直(忌头悬梁,头上有吊灯),面则润(对面设鱼缸或水盆景),背则耸(座背有靠山)。

  3、整体效果:阴阳和谐,动静协调,迎送有位,主宾有序,定变有常,十方有分。

  4、方和位的确定: 十方八向构成了“方向”的内涵,人在“向”中为客,人在“方”中为主。老板办公室布置以“方”为主,“方”是指前、后、左、右、右前、左后、左前、右后、上、下十个方位构成,“向”是由指南针所指示定下来的向位,特指东、西、南、北、东北、西北、东南、西南八个向位。
环球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