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十二生肖 > 本命年 >

2012本命年要注意什么?

来源:算命网免费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现在很多人一提起本命年,好象都有一点心有余悸的味道。其实,本命年的实质只是五行力量的消长的,你出生的年份属龙,现在又遇上龙年,则龙的力量就加强了,龙五行属土,也就是土的力量增加了。八字加大运加流年总体的能量是一定的,当某一五行的力量增加的时候,则必然会有其它五行力量的相应减弱。就这样,五行间力量的此消彼长,于是就产生了吉凶,但决不是一定就凶的。

  大家知道,生肖是十二年一个轮回。马上就要进入2012年壬辰龙年了,那么2012本命年要注意什么呢?

  一、青龙宜忌:

  青龙又为木龙,即甲辰年生人,如,一九六四年。属青龙的人二〇一二年事业上虽然会有点压力,但多得兄朋之帮扶,总体上为名利双收。但男女命均需防因桃色之事影响夫妻关系;男命另需防子女“坑爹”而引发麻烦,但问题不算太大。

  二、乌龙宜忌:

  乌龙又为水龙,即壬辰年生人,如,一九五二年。属乌龙的人二〇一二年为双财入库,财运必佳,利求财,易有偏财、大财可得,且有多路进财之事。女命大吉,夫妻恩爱;而男命则异性缘较旺,易拈花惹草,风流快活,且有点招摇、无所顾忌。

  三、白龙宜忌:

  白龙又为金龙,即庚辰年生人,如,一九四〇年、二〇〇〇年。属金龙的人二〇一二年其一易有与兄朋间发生经济往来,如,合作、合伙求财;其二,事业上易有新的发展方向,虽有收益,但收益不大;其三、兄朋间易发生矛盾,财易把控在兄朋手中,如,有账难回等;其四、男命易因桃花之事而耗财,且其妻易出轨。

  四、黄龙宜忌:

  黄龙又为土龙,即戊辰年生人,如,一九八八年、一九二八年。属黄龙的人二〇一二年运气不太理想,一是财运不佳,故投资求财千万要谨慎从事;二是感情婚姻不好,婚恋之中变数较多;三是易生肠胃、泌尿系统等方面的疾病。在此,千万不要用系红腰带的办法进行化解,因为红色属火,黄龙之人本命年本来土多,再用火生土,恐怕会无灾变有灾,小灾变大灾的。方舟周易建议你适宜协调的佩带一些金属饰品进行调理。

  五、赤龙宜忌:

  赤龙又为火龙,即丙辰年生人,如,一九七六年。属赤龙的人二〇一二年在钱财方面会有意外的收获;事业方面相对比较利文,如,出书、易发表文章、受表彰等。不利的方面,主要是表现在身体方面,如,防头部不适、休息睡眠欠佳、视力下降等;此外,在钱财方面,投资求财时要谨慎一点,防因兄朋而失财,亦防财物丢失等之类的暗损财之事。
环球国际9527|✅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