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十二生肖 > 生肖运程 >

属狗的人12月运势

来源:算命网免费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a href='http://www.yidao5.com/browse/70/' target='_blank'><u>属狗</u></a>的人12月运势

属狗的人12月运势

  属狗的人12月运势 农历十一月 庚子月(阳历2011年11月25日——2011年12月24日)

  干支庚子,本月运势有很大好转,凡事宜积极进取,工作事业方面只要勤勉经营,应能持续保持好的发展。但要注意不能自作聪明,投机取巧,易弄巧成拙,宜稳中求进。要尽量避免招惹是非,要时刻谨记察清形势,灵活处置,避免把问题升级化。财运方面大有起色,只是财务方面会出现些小麻烦,要切记勿贪钱财。感情方面桃花较旺,单身者有望结识理想对象,应好好把握才是。身体方面注意预防泌尿系统的疾病。

  属狗的人12月事业运势较差,由于明年冲犯太岁,现在运势开始有些向下了,虽然也有吉星从中化解,但毕竟凶星多占,不免有些蹉跎,做事更多属于难通的状况,起步尚可,但逐步会遇到阻滞,适宜尽量采取妥协的方式解决问题,不宜过于盲从和激进,时好时坏的状态会影响自己的心情,容易因冲动或冒失而致于失误,虽然事后能够有部分弥补,但整体还是较为周章,工作上需要警惕被他人侵吞劳动果实,甚至会造成自己的损失,人际关系也会起起伏伏,时好时坏,有获得他人的帮助较少,大部分都需要自己尽力而为,遭遇他人的不理解是常有的事,需要大度面对,工作上的问题时常可以与领导多做沟通为宜。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官网|✅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