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十二生肖 > 生肖运程 >

属蛇的人11月运势

来源:算命网免费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a href='http://www.yidao5.com/browse/64/' target='_blank'><u>属蛇</u></a>的人11月运势

属蛇的人11月运势

  综合评价:吉

  桃花指数:60%

  生肖色五行属火,和自己相冲的月份,运势仍然在下降之中,感情是非增加,与别人争执不断,注意调节自己的心态,凡事多加忍让,不要让一时的冲动引起矛盾升级,单身者本月以打基础为主,不是恋爱的好时候,即使有心仪对象,本月不是你激进表白的时间。
  
  幸运色:绿色、红色
  
  忌讳的生肖:蛇、猪、虎

  工作:困阻消除,只要专心做事,就会有相当可观的发展空间,谨记先发制人,积极与客户沟通。
  
  财运:正财收入丰厚,可以做多元化投资,小赌怡情也会有意外收获。
  
  健康:切勿太过操劳,以免赚的钱都用来看病。
  
  感情:感情生活多姿多彩。
  
  吉位:东北  南  西南
  
  凶位:西北  东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官网|✅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