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十二生肖 > 生肖运程 >

属猴的人2012年龙年生肖运程

来源:免费算命作者:郑伟建点击:
分享到:

  一、概论:

  2012龙年属的猴人受【白虎】、【飞廉】两大凶星拦腰阻路,令属猴的人处处受制,未能得心应手。因命犯【白虎】,容易招致官灾是非;不过有【三合】吉星同宫,遇困难有贵人相助,都加之自身努力与智慧,当能迎刃而解。

  从位理学来看2012年属相猴位于申子辰三合水局的长生之地,运气应该不错。尤其是财运很旺,2012年大运行伤官和枭神大运,其中伤官生财,正财和偏财在2012年都有不错的收入,财运得生有根,并且太岁属相龙也非常给力,相信属猴人2012龙年属相运程情况会非常不错,及时摆放郑博士的龙年锦囊来化解灾煞运收获会更多,如此良机十二年一遇不容错过。

  感情方面本来有太岁的帮助,应该没有问题,但是遇见了专破婚姻的枭神大运,所以在感情上虽然恩爱如初,但是也容易争执和矛盾,摩擦比较严重。平安灾祸方面由于有太岁的关照,压倒一切凶星,凶星不得作恶,灾祸很少,几乎没有大的灾难。

  但是太岁没有化去的凶星中存在官符星,岁前十二神的官符指官司刑法的文书。官符与岁建及白虎在三合宫相会时,若有煞忌相冲,则谓之太岁犯官符,主官非、是非。若构成官非刑法的结构,则不宜与火星同度,否则凶事突如其来,有时为无妄之灾。所以2012年属相猴最大的危害还在于无妄之灾、官司缠身,其根源是官符星的破坏,同时也引起其他方面不利的信息出现。

  健康和人际关系上都不错,容易得到众人的帮助,亲戚朋友同事也容易支持自己的事业和工作。属相猴2012年只要用郑博士的龙年锦囊来借三合太岁之力化掉凶运之根源官符星,其他一切凶运也会相随而去。

  属相猴在平安灾祸方面由于有太岁的关照,压倒一切凶星,凶星不得作恶,灾祸很少,几乎没有大的灾难。虽有些月份出现一些意外,红伤之类的信息,但是大多有惊无险,虚惊一场,于福气影响不大,2012年属相猴还容易有喜事降临,结婚、添丁、创业、开张等等喜事临门。

  二、事业

  属相猴2012年的人际关系非常好,因为三合太岁主要表现在人与人打交道上,做事情容易得到大家的认可和支持,也容易得到上司和领导的提拔和重用,也很容易在工作岗位上出风头。属相猴2012年也有必要改善谈话交流方式,慎言慎语,切勿耍小聪明,开罪别人。属相猴2012年流年运程走到口舌是非宫,很容易引起口舌之争,另外也容易引起粉色事件和纠纷。但是对于学习、文章、创意、创作等非常有利,能够启发灵感,获得新的思维和思路

  三、官运

  2012年唯一的凶运就在官司灾难上,遇到了官符星。官符星君一般情况下很少出现,所以太岁之力也很难化解掉。官符与岁建及白虎在三合宫相会时,若有煞忌相冲,则谓之太岁犯官符,主官非、是非。若构成官非刑法的结构,则不宜与火星同度,否则凶事突如其来,有时为无妄之灾。用郑博士的龙年锦囊来化解无妄之灾。

  四、财运

  2012年伤官生财的格局,对于财运非常有利,正财和偏财在2012年都有不错的收入,财运得生有根,并且太岁属相龙也非常给力,相信属相猴在2012年的收入情况会非常不错。同时2012年的开支和消耗也比较大,很多重大的开支都会在2012年发生,应该开源节流,好好处理财政收支。

  五、情感

  2012年由于遇到枭神运,对于婚姻的影响比较大,但是三合太岁的力量远远比枭神的力量要大。枭神主要是破坏婚姻,而三合太岁的力量是长生与水库的力量组合,能力更强一筹。尽管如此,2012年属相猴的感情还是会出现不少的摩擦和矛盾,应该好好处理。单身的属相猴2012年很容易遇到意中人,应该好好把握机会。

  六、健康

  属相猴2012年的健康运势很好,没有大的疾病信息和信号,属相猴的老人身体也很健康,没有重大疾病产生的信号。虽然年中有些发烧感冒之类的日常疾病外,没有严重的疾病信号到来,但是也容易有潜在的疾病信号,郑博士提醒你要注意筋骨、肺、呼吸道疾病的产生。

  七、郑博士特别建议:

  1、纵观属相猴的2012年运气,因为和太岁三合,方方面面都受到照顾,正应了中国人那句“朝里有人好做官”的老话。感情方面虽有些小小的摩擦但是仍恩爱有加,因为伤官生财,一年来太岁多次相助,使得属相猴的财运是2012年所有属相中财运最旺的。

  2、灾祸方面由于太岁关照,一切小的凶星几乎全部引退,只有五月,凶险比较多,所有属相猴要格外注意这个月份,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和冒险行为。因为漏网之鱼官符星没有被太岁冲走,对于官司口舌是非的影响非常大,很可能在不知不觉中就当了替罪羊,很容易引起官司是非,并且一旦缠上很难脱身,所以一定不要逞强斗狠,“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不可抱侥幸心理做违法乱纪的事情。及早采用郑博士的龙年锦囊来化解掉官司是非和无妄之灾。

  3、任何的运势吉凶都无一例外的遵循内在运动轨迹之道理,因此,我们要认清在新的一年的运势情况,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郑博士建议要结合自己的命理和屋宅位理进行综合分析化解。千万不能人云亦云,而要有的放矢去分析解决。才能化腐朽为神奇。记住:风水就在我们身边!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官网|✅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