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十二生肖 > 生肖运程 >

属鼠的人2012年龙年生肖运程

来源:免费算命作者:郑伟建点击:
分享到:


  2008年戊子: 04 岁 仓内之鼠 五行属火

  1996年丙子: 16 岁 田内之鼠 五行属水

  1984年甲子: 28 岁 屋上之鼠 五行属金

  1972年壬子: 40 岁 山上之鼠 五行属木

  1960年庚子: 52 岁 梁上之鼠 五行属土

  1948年戊子: 64 岁 仓内之鼠 五行属火

  一、概论

  属鼠的人进入2012年壬龙年,子辰半合,且获【金舆】、【三台】及【华盖】三大吉星加临,逐渐摆脱兔年刑太岁的不利局面。财运逐步好转,偶有意外收获,但需要开源节流,避免挥霍;人际关系不俗。然属鼠人今年有【官符】、【五鬼】临门,易惹官司诉讼,故行事要依循正道,不可冒险犯法,否则有牢狱之灾。

  二、事业

  属鼠者在2011年犯第一大刑,日子过的异常艰难,2012年运气可谓扭转乾坤,好运倍增。主要运势是与太岁三合并且财运进入财库运,感情和人际关系方面非常的不错,贵人得助。将星有震慑之威能够使得小人远离,贵人多现。在人际关系上如鱼得水,做事情能够得到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人缘非常好。对于属鼠者来说,郑博士提醒你:2012年最佳属相贵人是属相龙和属相猴,最凶小人为属相兔和属相马。

  三、感情

  属鼠人2012龙年属相运程感情方面美美满满、没有结婚或生子的将是吉祥之年。皆因2012会遇到三合贵人,在感情婚姻方面非常牢靠,婚姻宫不容易被冲,两人的感情关系非常稳定,虽然有些坎坷摩擦,但是不会影响到感情质量。郑博士提醒还没有结婚的朋友2012也非常适合成婚,已经成婚还没有宝宝的家庭则可以生育一位贵人宝宝,因为三合之力非常大,几乎没有野桃花和外遇发生。婚姻发生分歧者今年有望破镜重圆。

  四、财运

  财运方面郑博士认为属鼠者也是非常喜人,可谓是财源广进,“申子辰三合水局、子为帝旺辰为库,子遇辰为财得库”,应该扩大生意增加收入源泉,会有非常好的财运收获。郑博士认为在所有属相中2012属鼠是财运最旺的。另外财运大旺、财路广开,是属相鼠努力挣钱存钱的最佳年份。无论打工、创业、守业、公务等等都有正财和偏财收入,应该积极努力加倍工作,做到丰收之年。

  五、官运:

  在官运方面郑博士相信你有太岁的帮助非常容易升官升职,应该做好人际关系,“将星”是权威之星是事业之大贵人,属鼠的人在2012年会有很大的升职空间和机会,也适合创业扩大事业,必有贵人来帮助提携,机会难得应该做足功课和准备。从事政府部门工作的公务人员也有大展拳脚的良机,应该好好表现多多活动,有很大的升职可能。

  六、健康

  属鼠的人在2012年健康方面特别要注意泌尿系统、脾胃、肠胃方面的疾病,容易得急性肠胃病、妇科疾病等等。尤其是属相鼠的女性朋友,对于老年女性、母亲、女领导者在身体疾病方面容易引发消化系统和妇科疾病,并且容易引起是非争斗。因为“子水”今年遇到“壬水”和“辰土”,“水”过多容易产生泌尿系统的疾病,同时两水克制一土,土受到损伤,并且是突发性的症状,对应在人体上就是肠胃疾病,已经患有以上疾病的应该积极治疗,没有的需要格外注意。

  七、不利方面:

  运势方面唯一不利的是遇到七煞大运,对于官司口舌是非、灾难牢狱之灾非常不利,同时遇到黄幡、白虎、官符三大凶星,直指牢狱官司灾祸之事,所以四大凶星同聚并非巧合不得不防。2012年最凶的七星风水位置是正北方和东南方,容易引发争斗小人是非,这两处不利于办公或睡眠休息。

  八、郑博士特别提醒:

  1、任何的运势吉凶都无一例外的遵循内在运动轨迹之道理,因此,我们要认清在新的一年的运势情况,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2、郑博士建议属鼠者要结合自己的命理和屋宅位理进行综合分析化解。千万不能人云亦云,而要有的放矢去分析解决。才能化腐朽为神奇。记住:风水就在我们身边!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官网|✅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