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狗是什么意思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梦见狗是什么意思
  梦境幸运星:★★
  许多养狗的人都会在梦中与爱犬相见。如果梦见狗冲着自己吠叫时,暗示着你内心压抑着强烈的性冲励;梦见自己变成了狗,则代表你认为自己在上司、老师、家人的眼中,根本是个无足轻重的角色。
  桃花指数:敞开胸怀,才能化解与情人之间的小摩擦,逞强和对方说分手,一定会让你后悔不已。
  工作指数:梦见自己和狗媾戏,代表你的行事风格很吸引人,同事、朋友都愿意和你共事。
  财富指数:梦见狗在远处向你吠叫,代表你最近的财务状况有点问题,家人、朋友都会敬你而远之。
  交友指数:梦见白色的狗,代表你会结交一个値得信赖的朋友,尤其是工作上的朋友,很可能发展出一段美好的友情。
欧亚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欧亚国际在线开户|20231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