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黄色

来源:周公解梦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梦见黄色

  明亮的黄色让人想起太阳和思想上的觉悟。黄色暗示着光彩夺目的见解,暗示着从黑暗之中来到光明下的震惊。另外,黄绿色含有疾病、腐烂、力量衰退和衰老的意味。

  在中国黄色是皇帝的专用色。梦中的黄色表示英明的权威和权力。相反,和尚的黄色袈娑却代表谦恭和礼拜仪式的重要性。
  梦里的黄色,具有生命力、智慧、意识、权力、能量、精力和热情等正面的含义,但也有懦弱的负面意义。
  梦见黄色,还预示身份、地位将得到提升,会拥有一定的权力。
  另外,梦见黄色物体,表示你对事物充满好奇心。在爱情上,也比较善变, 容易“见异思迁”。

  梦境幸运星:★★★
  黄色是向日葵的顔色,足青春和朝气的象征,也代表广轻松愉快、桢极进取,充满了活跃的能力,但也带有稚嫩的意思,隠藏着失败的危险。
  桃花指数:对恋爱充满渴望,容易被年长者的成熟魅力吸引,小心陷入职场的不伦之恋。
  工作指数:你的活泼开朗是职埸的润滑剂,但凡事要注意场合,玩笑不能开过头,否则很容易被同事或上司误解。
  财富指数:聚餐、唱K、逛街血拼等娱乐活动的开支增加,虽然不会影响生活,但还是要省着点花。
  交友指数:情绪比较不稳定,心情好的时候容易hign过头,脱口而出的话可能会伤害朋友却不自知。
 
  周公解梦:梦见黄色
  梦到灿烂的金黄色,预示你会有好事,要得到提拔,或生活质量提高,有时还表示你对自我和精神世界的关注。
  梦到黄色的衣服,通常象征你会得到权力的庇护。
  梦到黄色衣服,预示即将到来的快乐和经济上的改善,你将非常幸运。
  如果梦到自己穿着黄色的衣服,预示你会得到重用,或内心渴望引人注目。
  梦见有异性穿着黄色的衣服,则表示你希望能够跟对方关系能更进一步。
  梦见黄色的房子,预示你有机会进入更高的权力阶层。
  梦见自己在一间浴室中看到白色的玫瑰,或在一只盒子中看到黄色的攻瑰,表示疾病将中断你的愉悦生活,担更持久的快乐将从失望中萌发。

相关阅读

seo网站推广教程|✅952705.com✅蝙蝠6620933✅|seo霸屏技术收徒|-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