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红色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梦见红色

  红色是愤怒与危险的颜色,如交通标志“停!”采用的就是这种颜色。但是红色也是激情与性欲的颜色,是传统上魔鬼的颜色,它潜入潜意识之中,袭击我们最良好的意愿。红色所代表的骚动的能量并不一定是负面的,火与血都是能量和生命本身的象征。
  红色代表生命力和能量,人们一般以这种颜色象征心脏和血。红色还能象征生气或愤怒的情绪状态。另外还可象征挥霍、淫秽和堕落的女人(比如《红字》里的海斯特•白兰)。
  红色代表生命力、激情、愤努和性唤起。红色葡萄酒经常与无节制和纵欲联在一起,更深一层次则代表有意识的变换状态,与希腊狂喜酒神狄俄尼索斯有关。
  红色在梦里,通常象征财运、热情、能量。

  梦境幸运星:★★★
  红色是温度、热情、强烈的生命力象征,也代表火灾、愤怒,对女人来说,还是“好朋友”快来时的身体预告。梦见红色时,整体而言是运气的上升,但也有“过火”的现象,更需要发挥控制能力。
  桃花指数:恋爱能量持续上升中,和情人的感情持续加温,其实,“有点黏,又不金太黏”的关系,才是情人之间最甜蜜的关系。
  工作指数:浑身好像有用不完的活力,创意也特别丰富,小心因此遭同事嫉妒,背后搞小动作。
  财富指数:这阵子的脑筋灵活,赚钱的点子也特别多,就连走在路上也会不小心捡到钱。
  交友指数:最近的人气很旺,有机会结交新朋友。容易和朋友产生口角,通常会马上和好。

  周公解梦:梦见红色
  梦见红色,表示你心里充满热情,工作、学习、恋爱积极乐观。
  男人梦到红色,经常预示你会有财运,收入增多,或是地位、身份提升。
  女人梦到红色,还暗示你会得到热烈的追求,或是充满激情的爱情生活。
  如果梦里你感到自己周围有很多红色调的事物,这样的梦还提醒你要冷静,克制情绪,学会“冷处理”。

相关阅读

周易教程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