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果园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梦见果园

  就像水果挂在树上意味着怀孕一样,梦见果园也意味着怀孕。在智慧和精神的领域里,梦到果园里长满尚未熟透的水果,这是在提醒做梦者要达到目标还有不少工作要做。梦见水果腐烂在草丛里,可能暗示着做梦者因长久等待,没有及时将想法付诸于行动,结果失去了成功的机会。
  果园是财富和收获的象征。梦中的果园与现实的果园有相同的象征意义。

  周公解梦:梦见果园
  梦见有人在破坏果园,意味着梦者的仇人比较多,他们会从多方面给自己造成损害。
  梦见自己带着仇人去果园,预示梦者会与敌人讲和。
  梦见进入果园,预示近期做梦人所经营的生意特别看好,诸事都很顺心如意,能够取得丰厚的利润。
  梦见在果园中行走,表明做梦人是个实干之人,在辛勤的劳作后,终将取得丰硕的收获。
  梦见果园果实累累,表明做梦人将会得到丰厚的收获。
  梦见果树上果实腐烂,或者已被人摘光,预示做梦人的劳动将付诸东流。

相关阅读

seo霸屏收徒|✅952705.com✅蝙蝠6620933✅|seo霸屏技术收徒|-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