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泉水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心理学解梦:梦见泉水
  泉水是生命之源,象征着母性,也象征着水的清澈纯净。弗洛伊德学派认为,做梦者梦到泉水喷涌可能意味着性快感。而荣格学派的解梦专家可能将其视为内心生活和精神能量的源头——泉水是做梦者的灵魂。

  周公解梦:梦见泉水
  梦见泉水,表示生活美。
  梦见在泉水里洗澡,表示做梦者会挺而走险。
  梦见泉水喷得很高,表示性方面有危难。初识一位性感的异性,结果你自己把握不住,很可能臣服于他。千万要小心喔!
  梦见自己的影子照在井水面,表示在学业方面亮起红灯。也许不善长的科目统统不及格,老师的责备是免不了的。
  梦见向水井中丢石头,表示暗示异性运非常顺利。可以期待幸福的爱情,但要注意避免去海边或湖畔约会,因为有水难之相。
  梦见掏起泉水或井水喝,表示财运不错。虽然目前到处不景气,只有你的经济是增长的。
  梦见泉水混浊不清,表示人际关系恶化。一向所信赖的同学竟为了一点小事诽谤你、中伤你,对你非常不利。但只要你是清清白白的,你就可以泰然处之。
  梦见泉水源源不断涌出,表示可能买到便宜的东西。也许跟店里的老板谈得来,能以半价以下买到东西,或在廉价货摊上意外买到贵重的东西。

  男人梦见泉水,预示梦者会扬名天下。
  女人梦见泉水,表示梦者孩子的身体都会很徤康。
  梦见和朋友游山玩水时发现了泉水,表示梦者生活会幸福,无忧无虑。
  商人梦见和朋友外出游玩时,发现了泉水,预示市场会对自己十分有利。
  病人梦见和朋友游览时发现了泉水,预示梦者身体会很快恢复健康。
  囚犯梦见泉水,表示有可能被判为无期徒刑。

相关阅读

seo霸屏收徒|✅952705.com✅蝙蝠6620933✅|seo霸屏技术收徒|-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