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海洋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海洋具有各种各样的象征意义

  海洋具有各种各样的象征意义,梦境中海洋是否浩瀚无边、是否波涛汹涌、是否风平浪静、是否靠近度假圣地,都能决定梦的含义。梦见在大海航行可能会让做梦者兴高采烈,也可能会让他们产生一种无助的感觉,特别是当做梦者在大海中迷失方向的时候。如果这种梦没有具体的情节,梦境中的海洋一般象征做梦者的感情状态或无意识心理。
  荣格相信转身面向海洋表示梦者准备面对无意识,从海洋深处出现的生灵代表原型强有力的势力。弗洛伊德认为海洋和滚滚而来的潮水是性结合的原始象征。

  周公解梦:梦见海洋
  梦见在海洋里行船,预示梦者会困难重重。
  梦见沉入了海洋里,预示梦者所有的困难都会克服。
  男人梦见海洋,预示不久会有令人振奋的消息。
  女人梦见海洋,预示随着自己家里人的增加,肩子的担子也会越来越沉重。
  商人梦见海洋,预示生意兴旺,遍布各地。
  梦见海,或者起风暴,预示困难会堆积如山。

相关阅读

seo霸屏收徒|✅952705.com✅蝙蝠6620933✅|seo霸屏技术收徒|-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