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商场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周公解梦:梦见商场
  病人梦见去商场,预示梦者不久病体会痊愈。
  士兵梦见去商场,会因行为不轨受到处分。

  心理学解梦:梦见商场
  梦中的商场可以被视为我们梦中生命的前景与回报的预示。在梦中我们买了多少东西可能意味着我们利用这些前景的能力。发现商店里我们想要买的东西全都卖光了,可能表达了我们未能得到生命中想要的东西,并为此沮丧不已。购物的梦里经常会出现打烊引发的恐慌。我们还没有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就必须离开商场,这可能是对生命太过短暂、无法实现我们的雄心壮志的担忧。
  梦见只逛不买,暗示着机会诱人却无法抓住。这种梦唤起了我们对错失生活中美好事物的沮丧与嫉妒之情,但它也可能提醒我们,我们有许多选择:我们可以去别的地方,得到真正应得的回报,也许那里的回报更有价值。

相关阅读

seo霸屏收徒|✅952705.com✅蝙蝠6620933✅|seo霸屏技术收徒|-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