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塔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塔
 
  塔在弗洛伊德眼中是男性生殖器的象征,意味着雄壮或做梦的男子在性方面的自信。那里表达了我们想摆脱尘世纷扰的愿望,是我们将自己禁锢在内心焦虑之中的一种表现形式。上面设有防御工事、看似无法攻破的高塔,可能代表着做梦者生命里威严而冷漠的人物,如父亲。传统民间故事里,少女总是被残暴的男人囚禁在塔里,因此塔在女性做梦者那里也可能象征着权威般的父亲或男性权威的压制力量。
  塔可能代表警戒(如瞭望塔),还可代表惩罚和囚禁(如守卫塔)。我们通常将那些脱离社会现实、远离生活之外的学者和艺术家的隐居之地称之为“象牙塔”,“邀请某人从象牙塔里出来”表示再次回归现实生活的意思。童话“莴苣姑娘”里,莴苣姑娘将头发垂下来,王子才可爬上去,所以这种梦还表达了做梦者只有放下架子,才能跟其他人很好地交流的意思。

  周公解梦:梦见塔
  男人梦见塔,预示能高升。
  女人梦见塔,预示丈夫会身体壮,寿比南山。
  未婚男子梦见塔,未婚妻是一位靡颜腻理,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的姑娘。
  商人梦见塔,预示梦者能赚大钱。
  梦见修建塔,会臭名远扬。
  部队军官梦见塔,能打胜仗。
  梦见攀登塔,表示定会度过严峻的难关。(参考:梦见攀登
  梦见有很多塔,意味着要出国访问。
  梦见坐在塔顶,预示会扬名天下。
  已婚男人梦见塔,表示身体健康,寿比南山。
  已婚女子梦见塔,代表丈夫会长寿。
  未婚女子梦见塔,表示会嫁一位德高望重的男子。
  梦见钟楼,表示会居髙位或受到社会的尊重。
  病人梦见登上塔顶,表示不久身体能康复。

相关阅读

seo霸屏收徒|✅952705.com✅蝙蝠6620933✅|seo霸屏技术收徒|-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