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传统民俗 > 解灾开运 >

催财旺财秘法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催财旺财秘法
  此为三种催财旺财秘方:
 
  一、引财改运秘法:想旺偏财者,身上可佩带五帝钱或十运钱,以增进财气运势,如将五帝钱(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等钱币串起,挂在腰间,能防馋言及小人所害;而如果进入丧家,或经常出入不乾净的场所时,可将五帝钱拨弄一下,离开时,在门外再以剑指在手掌心写一"除″字,即可去晦辟邪;而平日入庙参拜时,也可将五帝钱取下,在天公炉上绕三圈,或是放在自家神案前四十九天,也可增强五帝钱之开运能量。
  
  二、如果你的钱财怎么都留不住,想要旺财聚财者,可在家中财位摆放一尊貔貅神兽、三脚金蟾蜍或是聚宝盆,也可在墙面挂上招财童子或刘海戏金蟾的图画,以引偏财旺运及长聚财源。
  
  三、在农历春节时,准备一个小米缸或陶瓮,缸内下层摆米,中间摆面线,上层摆圆饼,缸外贴上福财两字的红纸,放在厨房的一角,七日后全部吃完,如此居家可保平安,这一年的工作及财运也会跟着顺利。

相关阅读

周易教程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