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风水知识 > 大门风水 >

大门对楼梯的怎么办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大门对着楼梯,这属于风水学上的“牵牛煞”(俗称“牵鼻水”或“下楼势”)。在台湾、港澳、新加坡也称为 “牵牛冲”。
 
  大门风水是非常讲究的,大门不能直接对窗、对厨房(上水)、对卫生间(下水),也不宜直接对着沙发、办公桌或者卧床。
 
  大门对楼梯,会造成好运、财富甚至健康、团队向心力等向外流,造成坏运不断、不明之势会接接踵而至。楼梯本身形成流动的气场,因此不管是往上走还是往下走的楼梯。其气场都是来回波动的,于是导致公司、团队的流年极为不利。有些写字楼是复式结构,也会出现这个问题。
 
  大门对楼梯又分两种情况:大门向着的楼梯是向上的,主家人的健康比较差。大门向着的楼梯是向下的,主家人的财运甚差或入不敷支。不宜借款给别人,否则便如“刘备借荆州,一去无回头”。以下方法可以任一化解:
大门对楼梯的怎么办
 
  1、针对大门向着的楼梯是向下的情况:在门楣上加挂凹面八卦镜,将流走的气收聚,钱财会较往日容易积聚。
 
  2、可以在门上加修一条约三寸高的门槛,并在门槛下面埋放五帝钱,如原来己有门槛,可以在门楣上方放置一串五帝铜钱或银元锦囊来化解牵牛煞煞气。
<a href='http://www.yidao5.com/wudiqian/' target='_blank'><u>五帝钱</u></a>埋放
 
  3、大门口安置山海镇,将山海镇对着楼梯来化解牵牛煞煞气。
  4、摆放风水镇物,有条件的应在室内设玄关或屏风。
  5、对于做生意、开公司的屋宅来说,可用武财神对着大门来化解。
  6、家庭或个人SOHO一族可用泰山石敢当来镇宅化解。
环球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