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风水知识 > 大门风水 >

大门正对烟囱怎么办?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大门正对烟囱怎么办?
  网友疑问:
  我家的大门正对邻居家的烟囱,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破解?我家大门对着邻居家的烟囱,不是正对,偏了点,但还是在大门内,不知这样要不要紧,如果要紧,怎么解决呢?还有就是我家和他家是挨着的,所以烟囱和我家大门很近。
  
  风水解答:
  1、在室内设计风水学的角度来说,大门不可正对烟囱,因为厨房五行属火,这样的话不旺财,解决办法可以考虑中间弄个隔断遮挡住即可,即在门口做个影壁来遮挡。
  2、如果两家相距太近没办法做影壁,可以在您家大门的左右手位置放上一盆水或者在门口做个小的泰山石敢当。
环球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