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四柱神煞 >

流霞煞的查法及破解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流霞煞的查法:  
  古诀“甲鸡乙犬丙羊加,丁是猴乡戊见蛇;己马庚龙辛逐兔,壬猪癸虎是流霞”。即甲日酉、乙日戌、丙日未、丁日申、戊日巳;己日午、庚日辰、辛日卯、壬日亥、癸日寅。
  八字命局中,以出生日干查四支,见之者为是。如日干为甲,地支中有酉,则为流霞煞。
 
  流霞煞的破解
  流霞,古人称为『血煞』!血支、血刃、流霞都和身体受到伤害有关;轻者皮肉伤折血光之灾,重者会有生死意外之祸。血煞犯命的八字,一生难逃血光事件发生;只有轻重的区别。 流霞中有值年流霞、值月流霞、值日流霞、值时流霞和金木水火土流霞等。流霞逢冲:易犯血光。流霞逢冲:男命:酒色。女命,流霞犯命:容易有产厄、血崩之灾,生产必须注意大量流血的事情发生。命犯血煞,最怕八字凶神带重,大运、流年又走在凶煞冲克之地:大部份的人都难逃劫数而伤残或死亡。这种劫数叫做『命劫』;除非八字有吉神转化,很少人躲得过的。血煞犯命,意思就是岁运走在流霞、血支、血刃的流年:不论轻重,或多或少都会有血光发生。最好的处理方式是宁可信其有,并且在不利的流年岁月期间,外出、开车多加小心谨慎,防止意外发生的严重性增加。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