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风水知识 > 厨房风水 >

厨房和厕所同门进出会怎样

来源:风水知识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千万要注意,厨房和厕所一定不能用一个门!这是因为厨房是一家大小口腹之源,须纳吉气,而厕所是不洁之地,同时厨房代表火,厕所代表水,水火不容,会导致住在这里的夫妻失和、家口不宁。所以千万不要为了节省空间,而让厨房和厕所同一个门进出哦,这样水火无度,很不吉利的。
厨房和厕所同门进出会怎样
  还有的家庭更夸张,先进厕所,再进厨房,在这样格局的房子里吃饭,想一想那饭菜是怎么出来的就恶心,哪还有什么口腹之欲啊!
  而从科学的角度讲,卫生间肯定是家里细菌和病毒最多的地方,就算卫生间远离厨房,我们也要做到勤清扫卫生间的卫生死角,多消毒,多清洗,而如果让卫生间和厨房离得太近,那么病毒和细菌岂不是很容易跑到厨房污染食物吗?“病从口入”就是这么来的!
环球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