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图解 > 下巴 >

方下巴面相好不好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惠茹常抱怨自己的男友“得罪人多,称呼人少”。
  笔者认为惠茹这样是无补于事的。如果她嫌弃这个男友的话,大可以离开他,另找新的对象;又或者可以与他坦白言明,看看他能否改变过来?如若他没法改变,而自己又十分喜欢他的话,那便得自己倒过来接受他的缺点。

方下巴面相
方下巴的人,坚持原则,容易得罪人

  方下巴面相好不好?
  惠茹男友的下巴生得很平,这属于相学中的“方下巴”,拥有方下巴的人,十分主观、十分自我,事事都要坚持自己的原则,相对来说,融通性便会减小,所以,在很多坚持自己原则的情况下,他们便往往会得罪他人。
  笔者告诉惠茹说,如若她要选择一个好好先生形象的丈夫,便得避免拣“方下巴”的人作男朋友了。
  不论男性仰或女性,只要是生有“方下巴”的,他们做事都会十分坚持原则,一般人都认为他们自私,但他们不会理会别人的眼光。
  因此,读者们当中,假若自觉忍耐能力比较薄弱的,便亦不宜选择“方下巴”的异性作伴侣了。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