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图解 > 下巴 >

怎么样的下巴最有福气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下巴”又被称为“地阁”,主管晚年的运程及福气。那么,怎么样的下巴最有福气呢?(参考:天庭饱满地阁方圆的意思
  若数具福气之相征,圆形下巴便属于拥有福气的相征。
圆形的下巴
圆形的下巴为福气的下巴
 
  倪太正好拥有圆圆的下巴,所以她有福气、很懂得享受。虽然她日间工作繁重,但不论如何忙碌,她仍懂得忙里偷闲、苦中作乐。  她日间在银行当财务主管,时常都要超时工作,但她下班回到家中便不再想公事。吃饭聊天后,她会先让自己享受浸泡泡浴,然后喝一杯柠檬茶,再看一小时电视节目或电影等,以舒缓日间的工作压力。
  除了有福气外,由于下巴上尚有一个奴仆宫位,所以她能管辖很多下属,因为圆下巴的,奴仆宫大多都饱满。
  曾有让者问:“白先生。是否肥人都好相?”
  笔者的答案是:“不能相提并论。”
  单说下巴一项,有些肥人的下巴是尖尖的,并不圆,这便已不属于好相了。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