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法令纹面相 >

腾蛇入口的法令纹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法令纹如如若侵入口中,名为“腾蛇入口”,自古相传,凡有此相征者会饿死。
  很多人亦因而盲目推断,举凡属“腾蛇入口”的人都定必很贫穷,因为他们认为只有贫穷之极的人才会三餐不继而饿死,继而断定,“腾蛇入口”者即使不是一生贫困也好,当到了行“法令”的流年时,也会将大半生的积蓄全部败掉,落得一贫如洗、生活潦倒,然后最终饿死。
  虽然持这观点者也有其一定的论据,但却亦未免流于片面及不合时宜,他们没有想到尚可能有其它的情况发生,殊不知不独穷人会饿死;原来有时候就是连有钱人也同样有饿死的机会。
  学生阿苏亦举一实例,他忆述说他的叔父亦是犯了“腾蛇入口”的相格,但他并不穷,且反是颇为富有的商家。按常理说,其叔父该不会有饿死之理的,可是,他的叔父却在五十六之年患上了胃癌,导致临终前的好一段时日里都不能进食,所以当其去世时已是骨瘦如柴至不似人形。在某程度上而言,其叔父也可算是饿死的吧!
  由此可见,“腾蛇入口”者晚年并不一定贫穷。但却真的需小心会饿死。不过,如若同时出现“双龙出海”之格者又当别论,因为有解救了!

凡面相上出现了“腾蛇入口”,小心会饿死
凡面相上出现了“腾蛇入口”,小心会饿死
  何谓“双龙出海”?
  便是从两嘴角旁各自长出一条向下的纹,这便是“双龙出海”了。
  法令纹侵入口中,是为“腾蛇入口”,代表那是人生的终结,但“双龙出海”却是纹理由口角而出,相等于已入口之纹“逃出生天”,然后再延续下去。
  犯“腾蛇入口”而又见“双龙出海”者,代表其在行“法令”的流年时会遇大灾厄或困境,幸最后终能逢凶化吉,渡过难在。但只犯“腾蛇入口”者,则恐其过不了五十六至五十七岁的一关矣。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