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法令纹面相 >

法令的流年运程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男性的法令流年图
男性的法令流年图,女性流年则左右换转
 
  法令代表了五十六岁及五十七岁的运程,而“法令”旁接近腮的位置,则代表五十八岁及五十九岁的运程。
  男性“左法令”部位代表五十六岁的运程;
  男性“右法令”部位代表五十七岁的运程;
  男性左法令旁部位称为“左虎耳”,代表五十八岁的运程;
  男性右法令旁部位称为“右虎耳”,代表五十九岁的运程。
  至于女性的流年运程,则与男性左右换转,所以部位代表流年如下:
  女性“右法令”代表五十六岁的运程;
  女性“左法令”代表五十七岁的运程;
  女性“右虎耳”代表五十八岁的运程;
  女性“左虎耳”代表五十九岁的运程。
  法令长而深者,五十六及五十七岁的运程都相当顺利,名成利就,但法令短浅或更差者(例如腾蛇入口等),五十六及五十七岁的运程便会相当不利,需防健康问题、破财及名誉扫地等。
  而“虎耳”部位若长得饱满及胀卜卜的话,则五十八至五十九岁的运程便相当顺利,如果凹陷或有痣等,五十八至五十九岁的 运程则会破败。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