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紫薇斗数 >

天相运:无所作为、学非所用,陷入困扰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天相运:无所作为、学非所用,陷入困扰
  不管男女,当行到天相的运气确实很不好,这也是我本人的亲身体验。我不是天相坐命宫,但在23至32岁却行的天相运,特别是前五年即23至28岁。
  人行“天相大运”表现在:不得志,怀才不遇,学非所用,做事困难重重,阻力大;出乎意料之外的麻烦事情不断。更有财源不聚、两袖清风,有时负债累累、入不敷出。记得那时谈恋爱非常不顺,工作更是焦头烂额,也经常换地方。北京、上海都去过,无功而返。印像较深的是在上海被警察没收身份证;在北京骑车带人也被交警罚款,还有意外的小灾患导致腿脚受伤。一言难尽,太多的不顺。好在那时也己经研究周易命理,虽然日子艰难,却一直没有放弃学习命理文化。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