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风水知识 > 吉祥物 > 水晶 >

水晶的开运作用

来源:周易算命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天然水晶饰品,冰清玉洁,晶莹媚丽,经常佩带,不仅对人体具有较好的保健和理疗作用,而且,它所特有的磁场效应会对人的心理产生一定的影响,从而有助于人们开运、避邪、旺财、健身等等。具体来说,水晶的开运作用主要有:

  一、可以将水晶中的微量元素通过与人体的经常摩擦浸入体内,促进体内微量元素的平衡,从而使人更健康、更有活力。

  二、可以调节身体气场,聚焦自身能量,从而有助于改善自身情绪,使人变得更加具有亲和力,人际关系更加和谐。

  三、可以消解外界的负面能量,化解各种有形或无形的煞气,比如幅射、电磁波等,减轻身体直接遭受的冲击与侵害。

  四、可以平衡命局中的五行元素,补偏救弊,燮理阴阳,给人们带来好运气。比如一个命局中五行缺金的人,如果配戴属性是金的水晶,他所需要的生命元素就可以得到补偿,自身能量就会得到增强,对自己的财运、官运、姻缘都有一定的帮助。
环球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