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风水知识 > 文昌位 >

文昌塔与读书运

来源:在线算命婚姻作者:林帝佑点击:
分享到: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是家族的传承,是祖国的未来。现在的家庭,由于受计划生育政策的影响,多数也只有一个小孩,更加是宝中之宝了。孩子的成长离不开教育,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小孩读书成绩能好些,有智慧些。

  在读书风水,会用到一系列的用品,如毛笔架、魁星踢斗、孔子像等,但最常用的,自然是文昌塔了。

  提起文昌塔,大家可能都不陌生。文昌的作用,顾名思义,就是旺文启智利学业。从风水的角度看,文昌含有智慧的能量,能开启学习者的智慧。古人非常重视文昌,稍稍留意的朋友,就会发现,在我国有很多城市都能看到文昌塔,在有些庙宇,还能看到文昌帝君。

  凡是有文昌塔的城市,在过去都是出过很多文人墨客的。一般文昌塔,有七层的,有九层的,最大有十三层的,层数越多,高度越高,摧文摧贵的威力更大。文昌塔如何摆放是一门学问,把它放到它应该放的位置就对了,这个位置就是文昌位。文昌位有固定的文昌位,有命主的文昌位,有流年的文昌位,不同的文昌位,其能量和作用是不同的。如果这三个文昌位合而为一,在这个位置上布置有文昌塔,且书桌或睡床也在文昌位,那么,这个学生必将金榜题名。固定的文昌位在东南方,也就是四绿巽的位置;命主文昌位要看命主的出生日的天干来确定,流年文昌位要看四绿文昌星飞到哪个宫位来确定,这三者的能量是不同的,以流年最大,命主日干次之,最后才是不变的文昌位。

  林帝佑提醒:2012年流年文昌在正东震方,在震方摆放书桌或办公桌也可起到旺文昌的作用,工作顺利、事业顺心。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