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风水知识 > 择日 >

天赦日的查法及用法

来源:免费算命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天赦日的介绍:

  春戊寅, 夏甲午, 秋戊申, 冬甲子.

  主要是一些民间的择日师傅用的。每年有4个天赦日,一个季度一个。

  有这么句口语“春逢戊寅夏甲午,秋值戊申天赦露。冬月甲子最为良,百事达之多吉助”。

  天赦日,四时专气,生育万物,宥罪赦过,乃天帝赦免众生罪过的吉日,最利于消灾化煞,祈福祈寿;

  通书论天赦日云:「天赦日宜祭祀、祈福、求嗣、斋醮、结婚、嫁娶、修墓、造葬,吉。」

  人生在世有时明知不可为的事(指合理合法之事),但却必须为之,因此也给自己带来了一些麻烦和纠缠不清的后果,如何避免烦人的结局发生或将其危害性降至最小呢?最好的方法之一就是在天赦日择吉时,到当地大型庙宇拜神祈祷消灾化煞,减一切业障罪孽,祈祷降福降寿。

  天赦日的查法:

  寅卯辰月生戊寅日, 巳午未月生甲午日, 申酉戌月生戊申日, 亥子丑月生甲子日.天赦是颗逢凶化吉之星, 能解人灾祸. 尤其对犯法之人, 有宽大处理之可能.

  凶煞, 克制我之凶星. 凶煞入命, 不是体弱多病, 就是百事不顺, 也会对自己或他人会造成损害和痛苦. 有凶就有吉, 凶煞也有积极的一面. 有的凶煞是权柄之星. "凡是贵命须逢煞, 即得君王横升拔"; "大富大贵凭煞权, 煞宜居后主宜先, 单逢亡劫天元秀, 定乱安邦作大贤"; "凡是有权须带煞, 权星须用煞相扶".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