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十二生肖 > 生肖配对 >

属鸡的属相婚配表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属鸡的属相婚配表:

  属鸡的人出生年份:1921年、1933年、1945年、1957年、1969年、1981年、1993年、2005年、2017年)

  一月生属鸡的人,具有觉力,男性宜配属马女性,女性宜配狗年男性。

  二月生属鸡的人,爱好自由,男性宜配属鼠女性,女性宜配属龙男性。

  三月生属鸡的人,具正义感,男性宜配属兔女性,女性宜配属龙男性。

  四月生属鸡的人,开朗悠闲,女性宜配属羊男性,男性宜配属蛇女性。

  五月生属鸡的人,勤劳踏实,女性宜配属蛇男性,男性宜配狗年女性。

  六月生属鸡的人,十分敏感,女性宜配属虎男性,男性宜配属兔女性。

  七月生属鸡的人,性格急躁,女性宜配属牛男性,男性宜配属马女性。

  八月生属鸡的人,自由放任,女性宜配属虎男性,男性宜配属猴女性。

  九月生属鸡的人,作风大胆,男性宜配中年女性,女性宜配属猴男性。

  十月生属鸡的人,诚实厚道,女性宜配属蛇男性,男性宜配属龙女性。

  十一月生属鸡的人,单纯可爱,女性宜配属马男性,男性宜配属龙女性。

  十二月生属鸡的人,具煽动力,女性宜配属猪男性,男性宜配狗年女性。

  属鸡的属相婚配吉凶:

  男属鸡女属鼠婚配:不错的结合,即使他们偶尔吵架,但不会影响感情。

  男属鸡女属牛婚配:美满的姻缘,不过男方必须约束好自己的言行。

  男属鸡女属虎婚配:婚姻不是最完美的,但也差强人意。

  男属鸡女属兔婚配:不温不火。

  男属鸡女属龙婚配:可以协调,但男方比较注重女方的事业与地位。

  男属鸡女属蛇婚配:婚姻较和谐,你们能奉承对方,并善于维护两人的面子,所以冲突较少。

  男属鸡女属马婚配:婚姻状况还不错,但是偶尔也会产生不快。

  男属鸡女属羊婚配:还可以,但是需要双方共同的维持。

  男属鸡女属猴婚配:不是很理想,女方从不满足男方所给予她的一切。

  男属鸡女属鸡婚配:美满的婚姻。

  男属鸡女属狗婚配:两人比较幸福。

  男属鸡女属猪婚配:十分勉强,男方的言行使女方十分厌烦。

  女属鸡男属鼠婚配:生活十分融洽,女方的缺点男方都愿意忍受。

  女属鸡男属牛婚配:美满的婚姻,双方都可在和谐的生活中实现自我。

  女属鸡男属虎婚配:美满的婚姻。

  女属鸡男属兔婚配:关系一般。

  女属鸡男属龙婚配:关系很好属于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类型。

  女属鸡男属蛇婚配:婚姻美满幸福。你们会时常讨论人生哲理,且相互欣赏。

  女属鸡男属马婚配:美满的婚姻。

  女属鸡男属羊婚配:不是很理想,男方无法理解女方的精神世界。

  女属鸡男属猴婚配:难以结为夫妇,因为双方之间有段很远的距离。

  女属鸡男属鸡婚配:美满的婚姻。

  女属鸡男属狗婚配:最好两人不要在一起,如果男方能给女方的自由,情况可能会好转。

  女属鸡男属猪婚配:生活融洽,因男方能忍耐女方的一切。
十二属相婚配表
属鼠的属相婚配表 属牛的属相婚配表 属虎的属相婚配表
属兔的属相婚配表 属龙的属相婚配表 属蛇的属相婚配表
属马的属相婚配表 属羊的属相婚配表 属猴的属相婚配表
属鸡的属相婚配表 属狗的属相婚配表 属猪的属相婚配表
环球国际官网|✅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