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很多物业的田宅宫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拥有很多物业的田宅宫莫先生与莫太太两人的衣着都十分随便,不知就里的人若然单从表面来看他们,定必想像不到他们属“禾杆冚珍珠,有钱无人知”一族。
  莫先生夫妇自从婚后便一起努力经营生意,且把赚来的金钱都用来购买楼宇,因为他们认为楼宇属于保值的东西。
  虽然他们是从事工业界的厂家,幸而却只在住宅楼宇上投资,假若他们也像其他的厂商般购置工业用楼宇的话,则损失惨重矣!因为工业楼宇的楼价自多年前便一直滑落。因此,莫先生夫妇的田宅运可算不俗。
田宅宫
拥有很多物业的田宅宫
  看面相应从那部位来判断那人是否有田宅(楼宇)运呢?这要看田宅宫是否宽阔?
  田宅宫即是由眉毛下至眼睛的上眼皮之间的部位,如果距难宽闲的,一则主该人的居住环境很好;一则主容易从买卖楼宇当中获利;三则主拥有很多物业,而莫先生及莫太的田宅宫便具有这一种特征,因此,他们拥有很多物业。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