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三白眼面相 下三白眼好不好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近有宗亲兄弟来访笔者,他说他的女儿刚谈恋爱,令他大为紧张,因为他最宠爱这女儿。所以他不但立即要约见她的男朋友,见面后更取了那男孩的相片,然后拿给笔者看,问那男孩的面相好不好?
凡眼睛之左方、右方及下方露眼白,便属于“三白眼”
下三白眼面相 下三白眼好不好
 
  笔者看相片后,见该男孩的眼睛属于“下三白眼”,便向他说:“他是一个充满野心的男孩。欲要成为成功的人仕,野心是一个必须的条件,因为要有野心才会驱使自己不断上进。不过,下三白眼的人,由于对很多事情都很紧张,所以心脏方面容易产生毛病。”
  他听到这里,面色一沉,然后便喃喃自语:“心脏病!会短命的啊!”
  随即,他抬头忧心地向笔者说:“假如他日后真的成了我的女婿,若然他短命,则岂非会令我的女儿日后无所依靠?”
  笔者便说:“你放心吧?你只要嘱他平日勤练气功,自能保健延年,另嘱他注意三十五岁至四十岁这些年份的健康。但是,你也资在不必这么早便担忧,试问有多少人的初恋会成功呢?”
  只见他叹了一声然后说:“世上哪有不担心儿女的父母呢?”
  当父母有时候真的不容易。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