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教堂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教堂
 
  教堂可能象征某种神秘的东西,或做梦者和其他人的祈祷得到了应验。此外,梦见教堂还可能表示,做梦者内心深处渴望获得精神食粮或渴望赎罪。
  教堂,大教堂或庙宇代表梦者的精神、平和,或更高的智慧。梦见在教堂里遇到陌生人可提醒梦者更多注意生活中精神的一面。有时,这类梦可告示梦者需要更多的自律,或需要利用更多的时间探讨内心世界。
  在心理上很少有什么比性和宗教这两样东西更浓烈的了,而梦中的教堂把二者囊括其中。教堂的尖顶、拱形门,将男性、女性象征结合在一起,梦中的教堂也许反映了我们与伴侣在性方面的亲密交流,或者仅仅是我们觉得性让人轻松愉快。对于一个有宗教信仰的人而言,梦见教堂或庙宇可能体现了内心中性欲宣泄与道德宗教感之间的冲突。

相关阅读

seo网站推广教程|✅952705.com✅蝙蝠6620933✅|seo霸屏技术收徒|-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