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天使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梦见天使
  天使象征纯洁和善良,还可以指代保护者和指引者。从心理学角度来看,研究者认为,天使其实就是无意识心理或者髙层自我(higher self)传达信息的使者。如果天使在梦中向做梦者传达信息,那么她所传达的信息非常重要,需特别注意。

  梦中出现天使表示下列事情:
  (1)盼望纯真的心愿;或将别人看作是纯真的。
  (2)盼望有慈悲心的愿望;将别人者作是怜悯心很强的人。
  (3)对死亡的恐惧。
  善良和慈悲心,一般是母亲所具备的特质。所以天使常是象征做梦者的母亲。
  或者,更正确的说法是因为做梦者将其所敬爱、所尊敬的母亲予以神圣化了。

  天使通常都承担了基督教传统赋予他们的象征意义:他们是将上帝的旨意带给人类的神圣信使。当我们感到自己处于精神蜕变的边缘时,可能会梦见天使报喜,如天使长伽百利告诉玛利亚她将诞下基督。梦见天使长米伽勒杀死巨龙、率领天界众神杀死撒旦,在基督教中通常都象征着光明驱走黑暗,也许表示我们心中高尚的一面想要战胜个人“心魔”。梦中的天使也可能代表死去的孩子,能在失去亲人的时候起到安慰的作用。

  梦见天使,预示灵魂中存在烦扰。且它将给命运带来改变。如果梦境令入愉快,表示你将听到朋友兴旺繁荣和健康的消想,并将从不知名的亲戚那里获得馈赠。
  此梦也是警示,梦者将遭遇恋爱或金钱方面的丑闻或流言。
  对于恶者而言,此梦预示着忏悔;对于善者而言,此梦预示着慰藉。
  周公解梦:梦见天使
  梦见和天使交谈,意味着苦难或不幸的事。
  少女梦见天使,意味着自己的丈夫会是个有钱男人。
  孕妇梦见天使,意味着自己快要出生的小孩以后会功成名就。
  梦见沉默不语的天使,表示会交好运。
  梦见与天使交谈,是不祥之兆。意味着死亡、生重病或陷人困境。
  梦见从远处看到天使,意味着坏事来临,自己会承担责任。做梦人要立即抛弃自己的一切劣行,否则大难会临头。
  少女梦见看到了天使,将要与一位理想的富有的男子结为夫妇。
seo网站推广教程|✅952705.com✅蝙蝠6620933✅|seo霸屏技术收徒|-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