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脸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梦见脸
梦见脸
  周公解梦:梦见脸
  梦见满脸笑容,意味着你将有新的朋友、新的经历或新的经济收益。
  梦见满脸愁容,或怪脸(除非滑稽),则与上相反。
  梦见自己正在洗脸,表示你最好能将功补过。
  梦见陌生人的脸,预示你可能要迁居。
  如果面部缺陷是你梦里的主要特征,你会遇到许多可能危及你名誉的事情。
  梦见自己的脸蛋,你将择良偶或遇知音。
  梦见漂亮的脸,预示着梦者会幸福快乐。
  梦见丑陋的脸,预示不幸要临头。
  梦见自己的脸肿了,或者比原来红了,预示要成为富贵的人。
  梦见歪曲的脸,预示着大难降临。
  梦见自己的脸变得苍白或蜡黄,是破财的先兆。
  梦见把注意力集中在别人的脸上,表示梦者想在平时尽量学着体谅别人。
  梦见通过镜子观察自己的脸,意味着梦者想学会在平时怎么展现自己。梦见自己的脸肿了,或者比原来红,预示梦者会成为达官贵人。
  梦见把自己的脸遮盖起来,表示梦者要掩饰自己的才华。
  梦见快乐明朗的脸,意味着梦者会过上美好的生活。
  梦见面庞丑陋、五官不正、挤眉弄眼的脸,表示梦者将遭遇困难。
  梦中的恋人苍老,说明梦者将要失恋。

  心理学解梦:梦见脸
  如果在梦中看到自己的脸,表示做梦者对自我形象或对别人如何评价自己的担忧。另外,梦境中的脸的含义还跟以下习惯用语有关,比如丢脸、面对事实、勇于面对困难、一本正经、表面价值。
   我们很少能像别人看我们一样看自己的脸:照片中颜色可能会失真,而镜子里的影子里的影子是反的。梦见看到我们自己的脸,是在警告我们要仔细思索我们到底 是谁,也许是警告我们要抛弃自己习惯展现在别人面前的那张脸。梦见几张不同的脸,可能是在促使我们注意那些在我们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人。
相关梦境
梦见洗脸 梦见脸色

相关阅读

seo霸屏收徒|✅952705.com✅蝙蝠6620933✅|seo霸屏技术收徒|-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