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蛇缠身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梦见蛇还有其它一些特性,比如冷血,所以梦见蛇可以象征一个人情感冷漠,再如梦见蛇缠身,蟒蛇会缠人,或者吞食人。因为蛇也可以象征一种人的情感,他(她)对你纠缠不休,缠得梦者喘不过气来;或者,他(她)对自己关怀得无微不至,这种过度的无微不至使自己没有了独立性。一个过度溺爱孩子的母亲在她孩子的梦里就可能会变成一条大蛇,要把孩子吞下去。
  梦见蛇缠身梦,是有人背信弃义或是梦者身体的某个部分出现疾病的象征,梦中出现蛇是不详的预兆,蛇预示着会有许多困难、障碍和背信弃义的行径接踵而来;
  梦见蛇在死死地缠着自己,使自己惊恐万分、不得脱身,意味着梦者会遇到一些的困难、障碍或者看到一个背叛自己的行径,这一点连自己都不敢相信;
  梦见自己被蛇缠住脖子,提醒梦者可能会生病,日常应该多注意自己的身体,无论何时,身体都应该放在第一位,只有一个强健的身体才能支撑自己去做任何事。

  周公解梦:梦见蛇缠身
  通常做梦梦见蛇缠身,预示梦者会有麻烦事发生。
  梦见自己被蛇缠住身体,通常暗示你身边有人会背叛你,或可能身体某个部位得了疾病,要提高警惕。
  梦见蛇在死死地缠着自己,梦里惊恐挣扎,却不能脱身,暗示你可能会亲眼看到有人背叛自己的情景,令你震惊。
  如果梦见自己在水里被蛇咬了,提醒你要注意身体健康,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可能预示那里有潜在的疾病。
  女人梦到蛇缠身,说明梦者近期有受过性骚扰,可能怀孕或是预示梦者身体有某种妇科疾病,应重视自身健康。
  孕妇梦到蛇缠身是吉兆,预示会生男孩;不过另一方面也可能是代表孕妇怀孕压力大或近期烦恼多,提醒孕妇要注意放松心情。

相关阅读

欧亚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欧亚国际在线开户|20231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