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丈夫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周公解梦:梦见丈夫
  寡妇梦见故去的丈夫,暗示心中可能没有再嫁的意思。

  心理学解梦:梦见丈夫
  梦境中的丈夫对梦者来说,往往与现实生活中的夫妻关系是相互对应的,当然在表达方面并不是那么直接,有时在梦境中是一种象征性的表达。
  在梦境中,与自己进行交谈的丈夫,突然不说一句话,莫名其妙地离开自己而去,或者原因不明地突然消失,这象征着在现实生活中,夫妻之间存在着比较深的心理方面的裂痕。但是,如果双方能够及时地进行交流,一般可以言归于好。
  在梦境中,如果丈夫的形象表现出脸色是苍白的,显得疲惫不堪的样子,似乎是身患重病,这样的梦境倒并不一定是直接指向丈夫的状态,它所表达的含义是家庭成员中间会有人重病缠身,或家庭中会出现某种麻烦,所以具有一定的警示作用。
  梦境中,丈夫身患重病,绝对地卧床,而作为梦者对该现象没有一点紧张、着急的样子,在梦境的描述过程中,对自己在梦中的表现感到奇怪和不可思议。该梦境的实质是家庭婚姻不美满的象征;丈夫在外面有不轨的行为,在家庭里还欺负自己的妻子;或者梦者本人爱上了有妇之夫。该梦境实际上是梦者的潜意识中“愿望的满足”,期望自己的丈夫“倒霉”或“一病不起”。
  在梦中,看到自己的丈夫在与别人交涉、谈判的情景,其象征意义是预感到整个家庭会惹上麻烦的问题。
  还没有结婚的女性,在梦中自己有了丈夫,这也是一种潜意识的欲望,希望自己在男女交往中具有魅力,能够吸引男性。在梦境中,丈夫显得英俊,性格开朗,心情愉快、欢乐,不言而喻,这象征着梦者渴望有一个美满和幸福的家庭,夫妻关系和谐。

相关阅读

欧亚国际官方网站|✅952720.com✅蝙蝠6620933✅|欧亚国际在线开户|20231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