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八字算命 >

台政坛名人爱算命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台政坛名人爱算命

  台湾政坛各号大小人物都爱算命。从蒋经国到李登辉、许水德、苏志诚、连战、徐立德等人,都多少会听听算命的“建议”。不过,不少港台的算命大师都因算不准砸了招牌。

  报道称,蒋经国当政时期,曾将清朝最后一个钦天监纳兰奉为“国师”,若有疑惑难解,就会请教意见。

  李登辉虽是基督徒,却也喜欢算命,从“省主席”期间开始,就曾找过嘉义民雄一位双眼失明的盲眼算命相士柳得男。李登辉当上蒋经国的副手后,还找上前中央警官学校教授吴彰裕批命,算出李登辉确实有扶正的命,只是“为人要厚道,才能享福份。”

  李登辉担任台北市长时的市府法制室主任林昌明,则用紫微斗数与命相学,为李登辉与林洋港算出,两人是相冲的命格。林昌明曾在一九八七年底(蒋经国过世的前一年)告诉李登辉将成为台当局领导人,据指李当时相当惊愕,因那个年头这话要是传了出去是要掉脑袋的。

  前台当局领导人办公室秘书室主任苏志诚长年跟南怀瑾学易经,李登辉透过苏的引荐,后来经常向南怀瑾请益。现任台湾室内空气品质协会创会会长郑茂锡也因为擅长风水,成为李登辉谘询意见的班底之一。不过,李登辉并没有固定的算命师,也不会轻易相信或依赖任何一位算命仙。

  把命理师奉为“国策顾问”的陈水扁,则不仅拜拜、祈祷一块来,更任由假塔罗牌师为他“喇嘛祈福”,堪称是纵横佛教、道教、基督与喇嘛,十足的什么都信、什么都不奇怪。

  连不迷信的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日前办公室前也多了“风水阵”,尽管民进党中央再三否认,但风水专家都直指阵势就是要“巩固领导中心”。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