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孩子弱智如何从八字中解读

来源:易道网作者:银鹤山人点击:
分享到:

  老师,学生今天想请教个八字, 男命:乙酉,壬午,丁亥,乙巳   这个孩子是2005年生人,从生下来后就弱智,在弱智幼儿园上学。柱中木火旺,喜用金水。老师,学生想问的是:这个孩子弱智,如何从八字中解读?很多师兄们问我如何看,我回答不了,因此麻烦老师了。谢谢老师。

  一个人的弱智在八字中有许多原因。一般象征智慧体位的头部受伤就会出现问题;二是象征思维的印星受伤就会出现问题;三是象征表达的食神受伤出现问题;四是代表说话的口受伤出现问题。这四方面出现了问题命主就会思维迟钝。此乾造:乙酉,壬午,丁亥,乙巳 。乙木在年干最高在人体是头,日干丁火与月干壬水合,丁壬都失两用,壬水不生木,丁火不护木,年支酉金克了乙木,大运辛巳又克乙木,乙木又是印主思维,这样代表头部和思维的乙木受克太过,命主思维就迟钝;在辛巳运的辛运克木不佳,巳运本该好些,但大运巳火与时支巳火冲日支亥水,亥水在乾宫主头,头受到冲击,这样就头部受到震动有问题了,命主思维就迟钝弱智。又大运巳火冲去日支亥水之后,地支两巳火一午火加重了火性泄弱了年干乙木,又旺火去克年支酉金,酉金受伤,酉金在兑宫主口舌,命主表达不好,不喜说话,更显得弱智了。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