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看相算命 >

苦情痣的传说 苦情痣好不好

来源:看相算命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相传人死后,走过了鬼门关以后便要走上黄泉路,黄泉路上盛开着只见花,不见叶的彼岸花,黄泉路的尽头有一条河名叫忘川河,河上有一座桥叫做奈何桥。有个叫孟婆的女人守候在桥头,给每个经过的路人递上一碗孟婆汤,凡是喝过孟婆汤的人就会忘却今生今世所有的牵绊,了无牵挂地进入六道,或为仙,或为人,或为畜。
  孟婆汤一喝便忘记了前世今生,忘记了一生爱恨情仇,一世浮沉得失,都随这碗孟婆汤遗忘得干干净净。今生牵挂之人,今生痛恨之人,来生都相见不识。
  可是总有那么一些痴情的人不愿意喝下孟婆汤,孟婆没办法只好答应他们。但会在这些人身上做记号,这个记号一般是在脖子后面点颗痣。这样的人,必须跳入忘川河,受水淹火炙的磨折等上千年才能轮回,转世之后会带着前世的记忆,带着那颗痣寻找前世的恋人。

  
苦情痣
 
  所以朋友们请珍惜身边脖子后面有颗痣的那个人,无论是亲人、朋友,因为他(她)也许是你前世的恋人,经过千年等待来寻找前世情缘未了的人,去完成前世未了的心愿,请永远不要去伤害他(她),因为不是谁都有勇气跳入忘川河,等上千年煎熬之苦。
  故事讲完了,来说说这颗痣吧,其实还真有不少人脖子后面正中央位置长有痣,这颗痣就是我们常听说的苦情痣了。
  明朝《果老星宗》记载:苦情痣位于脖子后面正中央1寸范围内,属于一颗吉利的痣。有苦情痣的人,虽然恋爱过程一般比较艰难,但是得到爱情后会甜美稳固,不会出现婚变,好好珍惜你身边脖子后面有颗痣的那个人吧。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