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十二生肖 > 生肖配对 >

十二属相配对吉凶

来源:十二属相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感情生活的不如意,除了命理等方面的影响,还可从属相中看出吉凶。以下是十二属相配对吉凶,供大家查询。
 
十二属相配对吉凶
 
  鼠与羊、马、兔、鸡配对凶;与龙、猴、牛配对大吉,与其它属相配对次吉。
  牛与龙、马、羊、狗、兔配对凶;与鼠、蛇、鸡配对大吉,与其它属相配对次吉。
  虎与蛇、猴配对凶;与马、狗配对大吉,与其它属相配对次吉。
  兔与鼠、牛、龙、鸡、马配对凶;与羊、狗、猪配对大吉,其它属相次吉。
  龙与狗、牛、龙、兔配对凶;与鼠、猴、鸡配对大吉,与其它属相配对次吉。
  蛇与虎、猴、猪配对凶;蛇:与牛、鸡配对大吉,与其它属相配对次吉。
  马与鼠、牛、兔、马配对凶;与虎、羊、狗配对大吉,与其它属相配对次吉。
  羊与鼠、牛、狗配对凶;羊:与兔、马、猪配对大吉,与其它属相配对次吉。
  猴与虎、蛇、猪配对凶;猴:与鼠、龙配对大吉,与其它属相配对次吉。
  鸡与兔、鸡、狗配对凶;鸡:与牛、龙、蛇配对大吉,与其它属相配对次吉。
  狗与牛、龙、羊、鸡配对凶;与虎、兔、马配对大吉,与其它属相配对次吉。
  猪与蛇、猪、猴配对凶;猪:与羊、兔配对大吉,与其它属相配对次吉。
环球国际官网|✅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