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图解 > 卧蚕 >

卧蚕代表什么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霍太虽然丈夫早逝,犹幸她的子女都十分孝顺。别人的子女,即使在婚前很孝顺的,婚后都每多变得将伴侣放在首位,因而与父母之间的感情便相对地降级。
  但霍太的子女虽则全都己婚,他们却是罕见地孝顺,不但每月按时给予母亲“家用”,还不时带她出外旅行。这些年来霍太每月所收的“家用”不少,但支出却不多,所以她现已成为了一位小富婆呢!
  为甚么霍太这么有子女福呢?
  那是因为她的面相上出现“卧蚕”。
 

卧蚕
眼下子女宫现“卧蚕”,主子女贤孝

  卧蚕代表什么?
  面相以下的眼肚位置为“子女宫”,如若眼肚下出现一条长纹,纹内饱满,像蚕虫卧于其中似的,相学上便唤之为“卧蚕”。凡出现卧蚕的相,子女都很孝顺,在本人三十五至四十岁的时候,事业更有大发展,至于子女数目,以正常计,最少六人(避孕另计),且男多女少。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