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看相算命 >

五官看相:五官与性格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一个人的天性、心思与为人善恶,可以由他的面相看出来。通过一个人面相的五官,大致可以看出这个人的性格。

五官看相:五官与性格
五官看相:五官与性格
 
  一、眼睛与性格
  大眼睛的人视野广,有礼服他人的威力,心胸大,有占有欲;眼小的人温和、警惕审慎,性格内向,不善于交际。眼尾下垂的男人易为人注目,特别是会受到上年岁的女人喜欢,喜好与异性来往。
 
  二、眉毛与性格
  眉毛浓厚的人功名心强,善于交际;眉毛稀薄的人不重名声,其性格随和,受人欢迎;眉间宽的人,豪放磊落;眉间局促的人属于闭锁性,以自我为中心。
 
  三、鼻子与性格
  鼻子长的人,具有认真,循规蹈矩的性格,熟思熟虑,责任感强,但是顽固,缺乏柔软性和通融性;鼻子短的人,性格开朗,但是缺少自立,依赖感极强,有草率、易怒、不诚实的负面性格。
 
  四、嘴巴与性格
  大嘴的人,爱幻想,有志气,本能欲望强,性格明朗开放,有交际本领,民间也有说大嘴吃八方的谚语。小嘴的人,办事战战兢兢,对知识欲望强,神经质,比较悲观,头脑周到,但是却杞人忧天,性格中规中矩,美感敏锐,适合做企划和知识性的事情,但较为缺乏耐力。
 
  五、耳朵与性格
  大耳之人,有引导力,体力好,心智全,财运好,稍显神经质,但会慎重行事。小耳之人,天性自强0,度量狭窄,易怒,性格佻薄,喜新厌旧,意志单薄,不听他人之言。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