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适合哪种职业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你适合从事哪种职业呢?老话常说:“三十六行,行行出状元”。很多人在事业方面,都希望能选择适合自身的行业,并在该行业中如鱼得水,成为行业的状元。其中的大部分人不禁要问,那自己到底适合哪行呢?实际上,一个人的优势特长和潜在才能可以从生辰八字中看出一二。如果能根据生辰八字的综合分析,来选择利于自身、有发展前景的工作,不仅能让自己的职场少走弯路,还能助你一臂之力,让你的事业更辉煌。

  那么,从八字的角度来看,如何根据命理选择合适的工作呢?下面八字网从八字命理分析,八字看适合哪种职业

  1、命格食伤泄秀的人

  在八字学当中,食伤代表自身日元所泄的五行之物,亦代表自身才华所泄之星神,命理上有“食伤泄秀”的说法。八字命格组成食伤泄秀的人,往往聪明多才、才华横溢,浑身充满文艺细胞,因此较适合从事艺术、文学、作家、教师这些职业。

  2、命格杀印相生的人

  所谓的杀印相生,在八字命理学里面,指的就是七杀星与正印星都出现在八字命格当中,并且没有出现其它的不良星神来破坏。命格组合成杀印相生的人,思想性很强,影响力很大,善于归纳和总结,较为适合从事管理,也适合武职。

  3、命格官印相生的人

  这里所说的官印相生与上面所说的杀印相生,有少许的不同之处。杀印相生多偏向于武职;官印相生多偏向于文职。其中,官代表官贵,印代表权利、名声。八字命格组合成官印相生的人,适宜从政、从文,也适合从事科教行业。

  4、命格食伤生财的人

  八字命理学当中,有“食伤生财”之说。所谓食伤生财,指的就是八字命局中食伤为土、财为金,因为土生金,所以这种命局就起到平衡五行的好作用。八字命格生成食伤生财的人,比较适合经商,或从事金融、贸易等相关行业的工作。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