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车祸身亡胎儿被撞出奇迹生还的命理原因

来源:新浪博客作者:杨森批八字点击:
分享到:
  腾讯新闻:昨日8点30分左右,厦门市海沧区马青路与角嵩路交叉路口附近,一辆土方车和一辆摩托车相撞,导致摩托车上一男子和一孕妇当场死亡。孕妇腹中的胎儿被挤“飞”出,滚到路边,随后被送海沧医院抢救。男婴体重8.4斤,目前生命体征基本平稳。一位目击者表示,他经过现场时已经看到交警拉起警戒线,婴儿所在的地方和其母亲躺的地方,至少有3米远。经警方初步调查,土方车驾驶员郭某现年45岁,系该车的所有人;摩托车上两名死者为一对夫妻,丈夫42岁,妻子40岁,均为漳州市角美镇人。目前,肇事司机郭某已被刑事拘留,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据了解,昨天下午就有不少爱心人士赶到医院,大家互相轮流着照顾婴儿,还有不少人送来了奶粉、尿布和衣服等婴儿必需品。
  现用命理解析这一这奇特现象产生的内在原因:
  甲  午
  丁  卯    戊辰  已巳  庚午  辛未  壬申
  戊  子
  丙  辰
  此造甲杀卯月得令,日时子辰会水,财杀逞肆,故戊土日元遭此劫难,幸时干丙火一助,印绶化杀,吉能化凶,转危为安,查未来运走火土吉运,知其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在此子八字中,丁火正印为其母,卯月印绶当权,年支逢禄,干透丙刃,木火一气,可顺而不可逆,其母命入从旺,反以子水杀星为忌,子日辰时,子辰会水,冲激午火,触怒旺神,凶亡。
  在此子八字中,子水财星为其父,八字无金,水无根,只能从木火之势,其父命入从儿,以火用,子日辰时,子辰会水克用,破格凶卒。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