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八字五行看性格

来源:易道算命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八字五行流通中和的人,性情稳定,刚柔相济,办事有始有终,人生道路亨业比较平顺。

  八字五行流通不畅,某种五行偏旺或偏枯的人,性情急燥、易怒、欠思考、办事有始无终。

  八字火多火旺的人,其性急躁,易发怒,缺乏忍耐心,一旦进入官杀运有制化时,其性情会变温和柔,起码比以前改变了许多。

  八字金多金旺的人,性直,不曲不饶,性刚不求人,这种人一旦遇到重大挫折难以自救。

  八字七杀多而旺的人,其性直凶恶,好斗,一旦进入食伤运七杀有制化时,性格会有所改变。

  八字中无太极、华盖二星的人,则有不相信命理、风水、神佛之心态,一旦进入太极贵人运和华盖运,此人定有信仰命理,风水、神佛之感应心理。甚至有的人会完全改变了自己的职业,成为出家之人,命相术士之人。

  四柱五行独立的人,其人性格内向,孤僻,性粗爆,自尊心强,人际关系欠佳,如辛酉、戊戌、癸亥、甲寅之命造。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