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看相算命 >

剩女的手相面相特点

来源:QQ空间作者:南歌预测点击:
分享到:
  女人是怎样剩下来的?为什么中国的剩女越来越多?为什么28、29岁的姑娘在愁嫁?众多的原因解读。但从手相面相的解读上,我们不难看出女人剩下的原因。

  一是不认命而剩下来。命运研究中我们发现,八字中有童子命的女人比较难嫁。什么是童子命?大家可百度一下。这儿不浪费时间。

  二是在应该果断结婚的年龄没有结婚,所以剩下来。从咨询者的命理解读中我发现,有的人是适合早婚的。但她们天生丽质,心性聪明,为了前途,进入了大学。而她们最适合嫁人的年龄就是21岁或者23岁,结果而知。所遇到的追求者,因为她们不想早结婚,而考虑到工作后不容易进入一个单位,或者他们之间的距离过远,而放弃了恋情,终于没走进婚姻。她们不知道自己的命就是一个早嫁的命或者必须嫁远的命,黄金婚恋就这样错失。

  三是不现实造成的。很多人是自己喜欢的心动的男孩却没有让自己生存的安全感觉。不是农村来的,就是贫穷劳动人民家庭来的。工作所得到的收入又不高,可能这男孩还有点花心,跟自己当初所设定的老公形象相差太远。而那些能让自己有安全感的男人,不是太大,就是太老,不是不喜欢自己,就是人家已经有了老婆孩子。自己从心理上又难以接受。

  此时又比较起自己的前男友,实在是心有不甘。一晃年龄大了。众多原因,请自己看看我博客中的相关文章,你就不难找到答案。1、手相上有金星线的女人容易成为剩女。2、感情线上没出线恋爱机会线的人容易成为剩女。3、恋爱机会线只出现在23岁前的女人也容易成为剩女。4、婚姻线不明显的人容易成为剩女。5、眉头带剑的女人容易成为剩女。6、额头太宽广的女人容易成为剩女。7、嘴巴过大的女人容易成为剩女。8、恋爱机会线过多的女人容易成为剩女。9、感情线在28岁前断裂的人容易成为剩女。10、婚姻线分叉两次的人容易成为剩女。下面我用案例来说明剩女的情路历程。

  同事的妹妹年轻时长相是相当漂亮的,高考时考的是美术专业,无奈命运捉弄,连考三年没上线。这是在80年代下半期,那时的招生比例很有限,100个考生中能上中专大学线的总起来也不会过6人,加上那个时候我们这个地方教学质量严重下滑,中专生也只能考上那么10不个人,专科录取的也才10来个。本科录取率几乎为零。她有生不逢时,就读的时候正好是高考质量下滑的几年。上不了中专大学就是很自然的事。

  连考三年,她也没信心了。只好参加工作,家在一家机械厂,自然就成了车工。但这家工厂是集体工厂,建厂时间早,设备老化,业务也就短缺,效益不行,工资也是有一个月没一个月的。此时也到了恋爱结婚的年龄了。很多人作介绍,但她是个学艺术的人,品味也就提得很高,凡夫俗子还不入她的眼。她总想找一个学校毕业的国家干部之类的人,但跟她介绍的这类人,长相就不怎么的。她应该从心里上喜欢帅哥。那时的帅哥是比较难考上学校的,分配回来的帅哥也少得可怜,一到这儿也全被领导干部看中,招成了女婿。她一个普通工人家庭出身的人,虽然有好的相貌,但也真的难如她的愿。这样一弄下来,年龄就过了26。一过26,成家的机会就少了,相貌的唯一优势也没有了。我们这个地方虽然说是相当一个县城但比真正的县城要小十分之九。这儿的人结婚都早,如果男人26还没结婚,就会被人说成有问题。女人则最大24之前都得嫁了。26的女人就更加会被人说得问题严重了。而命运更加捉弄她的是,26岁那年工厂倒闭,她也失业了,生活来源也成了问题,她只能打点杂活,补贴一下生活之用,算是自己养活自己吧。

  在我们这地方女人26之后只能找个离婚的或者丧偶的男人嫁了,但打死她她也不嫁这样的人。这标准与她当时所定的标准相差也太远了,她是不甘心的。这样的心理情节就让她到现在40多岁了还没嫁得出。独身的结局是基本上定下来了。

  她找我看过一次手相,她手相上的恋爱机会线都出现在23岁之前,23岁之后她的机会线根本就看不到一条。婚姻线只有两条,近感情线的婚姻线是很浅淡的,意味着她想早结婚也会是离婚的命局。加上她23岁之前不搞定婚姻是肯定要单身一世的,而23岁前她的婚姻观念和择偶标准都严重的不现实,所以错过婚姻机会。她的感情也特别,根本就没过中指,是个十分自恋的人,为爱情她是不懂得付出的。天上掉馅饼、丑小鸭变白天鹅的美梦怎么能在她身上实现呢?

  如果当时她现实一点,找个差不多的人结婚,也就不会独身至今了。

  现在很多女孩打出这样那样的条件征婚,可就是没有人响应。为什么?她们所定的配偶条件有的人是她命中不可能得到的,如有的女孩要求对方有房有车,月收入要过万元,家产要过1000万等等条件,完全将男人物化。想法虽然是好的,也有人如愿了,但这条件也不是那个女孩都能遇到的。这样的人都不知道生活永远在充满变数,如果你命中是一个过清苦日子的人,就是你嫁了亿万富翁,生活还是会把你打回到清贫的本色。由好日子变成苦日子,到时你的心理就更难受的。如果命中注定你是个富贵之命,就算你现在嫁的是一个讨饭的,你那讨饭的老公也会变成一个亿万富翁,他会有奇迹给你创造。所以我们先人是比较认命的,叫嫁鸡随鸡,嫁狗随狗。选择婚姻其实最好是去掉那些人为的物化标准,随缘随感觉,你对他心动,他对你心动,这样的婚姻选择才是命的选择。不过你动心的不能是他的财产什么的,要尽量地出了那些物化的外表的条件最好,这样的选择才最真实。

  命运的变数很大,世界的变数也很大。你现在长得好是资本,你现在是不愁嫁,但26岁之后你就真的不愁了么?我看非也。那些个长相漂亮的女人,30多了也没能按她标准嫁出去现在不多了是?

  三高女人现在还成了社会现象了。有人说这是社会造成的,我不赞成这种说法。我说的是她们不知道自己命理所造成的。老天造物造人是各有其位的,你的配偶也是老天一同给你造了来的。但老天不会告诉你配偶是谁,也不会告诉你配偶贫穷还是富裕,健康还是残废。老天要你在生活中自己去寻找,生活才会让你过得有意义。而这命理,是能从你的出生信息和手相面相信息上能了解的。

  剩女最致命的枪口就是虚荣心。

  虚荣心就是跟着当时的流行走。现在流行的是有钱、有房、有车、出国。我们那时流行的是有文凭。文什么命年龄流行的是红色家庭。上当受骗的女人有多少?无法统计。

  下面的故事就是让虚荣心弄的。

  王小姐:南老师,我在天涯论坛看了您好多的帖子,几乎每一篇我都看过了。看了您精彩而富有文采的大作,让我感觉到命运真的在冥冥中有一条看不见的轨道。越看越赞同您提出的命运观。这不,我也想请您看看我的手相,分析一下我的人生状况,我现在正在困惑之中,不知道您是不是有时间。

  南歌:谢谢你的信任,可以为你看看,你手相面相资料准备好了么?

  王小姐:还没有呢,我还不知道您是否有时间给我看看的,我马上按照您的要求做好,预定一个时间我们好好说说怎样?

  南歌:好的,今天晚上8-10点吧。你们年轻人想预测的,更多的是包含着心理咨询,在我们这里咨询比纯心理咨询更要让你们信服和到位,因为它不但能预测出你的问题所在,更主要的是可以帮你解决问题,就是说如何应对目前处境的改运方法,所以现在在网上有大量的人找我,寻求帮助,通过大量客户的反馈,预测准确率越来越高,通过反馈的情况来看,改运的效果也不错,反响很好,这点我也很欣慰。

  王小姐:但愿我也会象他们一样有个满意的结果.

  南歌:我仔细看过你的手相,26岁前结婚你得离婚,你的感情线可有点乱啊,我先从你的婚姻看起,你在19—22的年龄里有许多男孩子喜欢你,但你智慧线很直的,说明你有理性,加上生命线上起了一条野心线,是一个以事业为重的人,在自己前途未卜的情况下,你一定不会答理他们。你手上有文星线,文笔不错,语言能力也强,作文学校时代容易出现被教师当范文之“危险”,事业线从水星丘上而起,旅行线丰富,还有一条媒体线,说明你相当可能从事媒体行当,你学的新闻或者中文,你的感情之所以会演变离婚局面,主要是你虚荣惊心造成。

  王小姐:(电话那边有声音响动,是她听到我的分析后,激动的,我的感应是解说完全正确。果然。)我真的是这个命么,您说的相当对,我是26结婚的,25岁已经过了的时候,现在离婚了,其它情况也对,手相真的能反应出这么多东西啊,您能详细给我说说我的感情么?我有没有再组织家庭的希望呢?

  南歌:好的,我根据你的婚姻线判断,19、22会有男孩子爱你。但这个年龄你在学校,而22正是你大学毕业那年,根据你手上智慧线和感情线来判断,你的爱情观是感觉虚荣的,就是说非常现实,在你生命线上,你有另一条命运线而起,这条线说明你是一个充满上进心的女子,在你感情线上,婚姻线其实动在你16岁的时候,男女之事你早就看破,说明你的心性是一个非常早熟的人。24岁你遇到婚姻对象了,但这条线被你26岁的婚姻线压上,这条线比24岁的要长要结实,26岁你会结婚。但你手上的婚姻线顶条,弯曲直入感情线,这次婚姻应该是以离婚收场,28岁会离婚。这条线,我们叫它生离死别线,意思就是都生存的话,要离婚,如果不离,男方在30岁前有死灾,或者远离家乡甚至出国。你们两个会生下一个男孩,你小手指是过三关,26岁的婚姻线粗实,说明了这点。实际上24岁那个对象是好的,我告诉你你24岁婚姻线下感情线上的对应点上出现了情人线,这条线一直指向你30岁了,今年只要你同意,他还会同你结婚,你真正老公的手上有一条痴情线,你是他的初恋,他不会放弃的。说实话,你的感情是比较自私的,你爱的不是人,而是能让你发生环境改变的机会,你很现实,你爱的是你自己。26岁的这个人是大城市人,或者是能出国定居的人。

  王小姐:您名不虚传,说的太对了,就象亲眼所见,我激动了,我都怀疑你会不会特异功能了。您说的没错,我心性很高,也成熟得比较早,我的心很高,一直想到广东或者上海发展,要是能出国那是最好的。26岁结婚的那人,他就已经在澳大利亚定居了。本来我是想同24岁那个结婚的,不想在25岁,我的前夫从国外回来谈业务,正好那次我们到他谈业务的单位采访,就见面了。其实他是比我高两个年级的大学校友,我们早就认识,他也向我表示过意思,但那时候我有眼无珠,没想到他能到国外定居,我没理睬他。他一见我就非常兴奋,得知我还没有结婚,就说他有没有机会?我没有拒绝。那时我在想去大城市远不如比去国外对我的诱惑力大,而且机会难得,能出国是我连做梦也不敢想的事,我的心告诉我,一定要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虚荣心最后成功地促使我答应了他。

  南歌:是这样的吧,我不会特异功能,其实只是运用易经手相的原理给你提示你命运的趋势,就象电脑的程序一样开启你的记忆。其实你24岁的男友对你帮助很大,你们是同事,有一种特殊的经历的,不然你是不会同意跟他处朋友的。是不是在23岁时,水灾之中的英雄救过美?

  王小姐:呵呵,你真的神啊,他是救过我啊,那年防汛我们到湖区采访,我从船上不小心掉到湖中,是他把我救上来的。这个您也知道?

  南歌:不知,这个是从你生命线的灾难线上发现的,与水有关,从你的夫宫上有一条线穿宫而来,正好行成辅助线,就是你有危险但能有机会逢凶化吉,来自于人为因素吧。于是我就这样断定了。

  王小姐:是这样的么,这手相还真的有点神啊。您知道我出不了国么?

  南歌:这个当然知道,你手上没有出国定居线,你的美梦成不了真。你在嫁给26岁遇到有那个时,你发现你是出不了国的,你父母不你走,你是一个独女,英语也没有过关,从头再来你根本没有时间,你过去的精力太多用在中文上了,你领悟到这个的时候,你肚子里却怀孕上了孩子,这时候你的前夫说过为你办理出国手续的,但一出几个月,音讯全无,你意识到受骗了。去年才找到他,办理了离婚,是不?

  王小姐:是的,您推断得很准确的。儿子已经3岁了,我现在也只好和儿子相依为命了,愿他能有所出息吧,我自己的幸福也就不想有了。

  南歌:(哈哈一笑),你不用这么悲观,从今年的运气来看,你的婚姻已经动了,24岁的男友向你表达了意思了啊。

  王小姐:你觉得可能吗?我不能对不起他了,已经伤害了他,我自己都不原谅我自己了,我都有孩子的人了,他真的愿意接受么?我觉得不可能的。您的意见呢?

  南歌:你相信我的预测水平么?

  王小姐:很准确的。怎么不相信呢?

  南歌:那么我的意见是你答应他,他是真心爱你,同时他也是一个很有爱心的男人,周围的人对他的人品评价是很高的,是个喜欢给人帮忙而不求得回报的人,对孩子也会视如亲生,经历了这么多又能走在一起,说明你们的姻缘确实很重,有情人要成眷属吧?是不?

  王小姐:他的性格您也说对了,他是个牺牲自己成全别人的人,同事们都乐意跟他来往的。这点您分析得也很对,那我就听您的!谢谢您了,真是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几年的愁苦,让您一分析,烟消云散了。我现在心情特别舒畅,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谢谢您了。

  2006年7月,王小姐来电说:南老师,真的很感谢您,我已经和他结婚了,他说这一生只爱上我一个,是老天给他机会,要不他准备单身了。你知道不,我的孩子叫他爸爸,他听到后那个幸福样子比孩子的亲爹还要幸福。说着南歌听到的是她抽泣的声音。南歌连连祝福她,说好好,你幸福得哭了,我也高兴。  他坐在我的面前,面容上展现的是十分憔悴的神色。虽然他的眼睛告诉我,他的斗志还没有完全消失,他的眼睛也同时告诉我,他对40岁以后的路如何走没有把握,看得出是十分的迷惘。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