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看相算命 >

周笔畅的声相像沙煲

来源:周易算命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周笔畅的声相像沙煲

  无意看见了周笔畅百度名片。里面是这样介绍的;周笔畅,华语乐坛新天后,中国格莱美"最年轻"双料歌后。人气女王、销量女王、收视女王。非凡唱功和独特魅力为其赢得实力与人气双丰收:出道至今连续6年蝉联内地唱片销量总冠军;首位获美国格莱美大师为其写歌的华语歌手;横扫亚洲百多个重量级奖项;个人全国巡演场场爆满,创首场万张门票40分钟售罄新纪录;专辑i鱼光镜空降台湾权威唱片销量榜G-music双榜冠军,破内地歌手冰封12年纪录;自创潮牌Begins,晋升周老板;专辑黑择明发行49天便再夺内地销量总冠军,实现2012年各大颁奖"最佳专辑"大满贯;2012年为央视梦想合唱团募得千万善款。

  真的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是包装呢、还是实话实说的真实评价呢?如果是真的像上面所说的、就四个字;天下无双。如果只是为了包装、这也太厉害了点、简直是在鸣锣开道、摇旗呐喊。

  由于有代沟、所以从未认真听过她的歌、也没仔细看过她屏幕上的模样、今次的震惊促使我刻意听了三首大作;[笔记][对嘴]与[一周年]。如果不是每首歌有一个间隔区域、我以为唱的只是一首。她的歌声别人是怎样的感觉我不知道。我听后感觉到的是舌头有点短而厚、上气接不了下气。很认真的想听清楚她唱的究竟是什么字句、总觉得一卷而过、有音而少声。

  还有一个重要的感觉、就是她的声音很像是一个大而不深的沙煲在煮东西。水已开了、里面的菜肴在杂乱的翻滚着。这个很特别、可能这就是她的非凡唱功与独特的魅力了。这种声音从宿命的角度说;沙煲、紫沙都含有金属的成份、而周笔畅的长相是金型的、声与型有协调统一之处、而且这个沙煲偏大、所以成为出名的歌声是合理的象征。但沙煲不如紫沙的含金量、易裂易破。沙煲再大也不能使用频律太高、太高易裂难修;更不能夸大容积超量使用、更容易爆裂难保。

  再看周天后的整体形象、其头大颈小身材扁薄、侧看犹似图丁、上大下削名大福薄。又眼小法令入口、非是长红久福之象。如能急流勇退、转行为福。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