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线看健康

来源:易道网作者:王水清点击:
分享到:
  手相中的各种线隐含着人生不同的信息,生命线起自食指和拇指之间,形成半圆弧形向下降,生命线可以反应出人的健康、病难、寿命及突发事故方面的信息,那么你的健康运是怎么样的呢?下面,伸开你的手,依男左女右对照来看一下吧。

  生命线深长清晰,且不中断的朋友,意味着身体健康方面良好,可以长命百岁。

  生命线比较短的朋友,代表着身体健康方面抵抗力较差,容易发生感冒等小的病难。

  生命线曲折的朋友,生活上不安定,住的地方常常变动,也是出国和远离家乡发展的标志。

  生命线比较浅的朋友,意味着体质较弱,不喜欢激烈的体育运动。

  生命线分有支线的朋友,代表着会为两个家而忙碌,除了在生活要照顾好自己的家以外,还要照顾好父母、婆婆或岳母等家的事,操心多些。

  生命线上有许多小的圈圈连成链形的朋友,容易出现体弱,或者消化器系统较弱。

  生命线起自拇指根部的朋友,做事都以自我为中心来行动和思考,在健康上比较注意保护自己,不好的物品不吃,危险性运动不参加。

  生命线上出现数条细小横纹的朋友,在人生路上,经历一些坎坷,但最终凭接自己坚强的意志都能战胜,健康上不怕小病小难。

  生命线绕拇指形成一个标准的半弧形状的朋友,身体健康,做事聪明睿智圆滑,健康方面不容易发生大的事情,一生平安。

  生命线的末端起大太叉纹的朋友,代表着其晚年运有大的变化,变换新的生活环境,生活得到充实的。

  生命线上有数条支线向上延伸的人,健康方面代表阒精力旺盛,喜欢运动。

  生命线时断时浅的朋友,健康情况不是很好,容易为一些健康方面的事而烦心。

  生命线最下面出现很多条细小支线的人,健康方面不要做太强烈的运动,要先考虑自己的体力,不可以勉强。

  生命线的先浅后深的朋友,年轻时的生活比较劳苦,到了中年以后了,运气就会逐渐好转,健康也好。

  生命线上如果出现四方形的话,代表着遇到病时会很快就会好转,会逢凶化吉。

  生命线弯弯曲曲的朋友,健康方面饮食起居生活不规则,要注意自我约束,要注意平时不要太消耗体力和精力。

  生命线短但比较深,代表着比较害怕健康出问题,虽然他们的身全健康运可以,但有时对自己很担心,短不代表着短命。

  有两条生命线的朋友,身体健康方面意味着不容易发生事情,命大,遇到健康方面的事都能战胜,会很迅速地脱离危险。

  生命线特别长,一直到手腕的人,代表着老当益壮,特别是晚年时身体各方面比较好。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