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风水知识 > 家居风水 >

出高官的「阳宅」风水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莲生活佛」细察阳宅,得「地灵秘笈」,知晓「阳宅」一切的秘密。
  有人问﹕「欲出高官,须何式阳宅?」
  我答﹕「金枝玉叶三层,或赤蛇绕印,或龙楼凤阁,或鼓角劲道。」「这些名词太深奥,如何用现代名词解说?」
  我特别解泽如下﹕
  金枝玉叶三层──我们阳宅所建之地,其左右後有三层的房子所包围,而这三层的房子,均呈金枝玉叶的开放之状(三层不是楼高)。若阳宅建在山地,须观察其後靠,左右砂手,均有三层的拱护之状。
  赤蛇绕印──在一个复杂的城市之中,找出其中的「主子」,就如同我们看自己的手纹,自己手指的纹路有一个中心点,我们在地灵上找出这纹路的中心点建房子,这「阳宅」就是赤蛇绕印的「阳宅」。
  这个比喻,手指纹的「中心点」与「赤蛇绕印」是非常恰当的,这要内行的人才能看出。
  日本首相「中曾根康弘」的阳宅,是「赤蛇绕印」。
  龙楼凤阁──「龙凤」这两字,均是意味着「人中之龙」,「人中之凤」。均是非常突出的。在「阳宅」来说,完全是观察气势的问题,这种「气势」,非堪舆明师,不能看出。(龙要盘旋,凤要冲霄)鼓角劲道──一个堪舆明师,可以懂得在贫穷的小房子之中设置了「鼓角劲道」,这「鼓角劲道」是帮助住宅的人,将来功名成就,获得高官。当然「鼓角劲道」也非高明者不能,因为「鼓角劲道」若设置对了,可以扬名立万,若设置错了,灾厄连连。
  堪舆师要学会这些,先要明白﹕
  土诰木印。
  火诰金印。
  金诰木印
  水诰居北。
  木诰居南。
  由这些可详查官职的大小恒久。一般的武职高官,其阳宅,最好是尖形,「尖」就是「劲道」特别强的缘故,而且要「廉贞左右缠」。「劲道」若错了,武将当不成,成了走卒,或成大流氓。
  有一偈是﹕
  廉贞照来出武官,
  贪狼平顶火星端﹔
  旗鼓拱夹刀枪案,
  出身闪侧兵权掌。
  (这虽是阴宅的偈,但其实和阳宅有相关连)
  「莲生活佛」发觉,阴宅虽然是「乘地气」,阳宅虽然「乘生气」,但,地气与生气是相随的,其理是一同的,并无不同处。例如水在土上,依土而行,风在水上,依水而行,这是同一的道路。
  这出高官的「阳宅」,是极机密的,我个人很少正式的传授这个秘密法,其价值不是用金钱可以衡量的,而其堪舆法,是有特殊的口诀,并非易事,若非高人指点,很难明了。
  弟子中,有一後代,我细察面相,是「高官」相。
  我嘱其在小屋中设下「劲道」。
  此子目前读书是「第一名」。末来是「博士」。
  转入「仕途」,位至三公。
  正是﹕
  透天文笔廉使立,朝前带诰出判通﹔
  龙栖凤阁真学士,剑山殿上功臣封。
  我在「阳宅」上的功力,原是「造化神奇」的,一个贫苦青年,将来位至极臣,这是「阳宅」的乘生气之功。
环球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